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曼聯 對 利物浦

www.7m.com.cn   2021年10月24日   来源:都市日报

  羅比堅尼:紅軍乘勝追擊 滅「魔」搶分 

  曼聯對利物浦是英格蘭球壇其中一場至激大戰。兩間偉大球會都擁有輝煌的戰績及歷史,曾經出產多位傳奇球星。「雙紅會」這個對碰戰情定必緊張刺激,我亦曾經以球員身份參與這個對賽,令人印象難忘。

  我記得2008年效力利物浦時帶領球隊於主場晏菲路球場擊敗了曼聯,當時現場氣氛非常震撼,整個球場好像在跳動一樣。現時兩支球隊的近況表現差別相當大。利物浦信心表現處於顛峰,相反曼聯的近況認真麻麻。

  究竟紅魔鬼需要作出什麼改變呢?我認為他們自從基斯坦奴朗拿度回歸球隊後還未找到一個最合適的踢法。當球隊擁有拉舒福特、保羅普巴、般奴費南迪斯、格連活特及查頓辛祖時,那麼基斯坦奴朗拿度應該怎樣才可以融入這個進攻體系呢?他們需要多一點時間去作出磨合,但曼聯這間大球會又不容許你繼續不停錄得敗仗呢!

  屋漏偏逢連夜雨,紅魔鬼今仗將會面對我認為是當今世上最優勢的足球員:穆罕默德沙拿。他各方面均交出頂級表現,更加經常攻入令人難以置信的精彩入球,他的前線拍擋沙迪奧文尼及羅拔圖法明奴也同樣近況狀態大勇。相信這個進攻鐵三角將會為曼聯的4位守衛帶來各種問題。

  由於紅軍如今各方面的表現及走勢都十分好,預計他們今仗可擊敗紅魔,全取3分延續強勢。

更多关于"曼聯 利物浦"的新闻

攻略动态

摩納哥 對 蒙彼利埃

軍情摩納哥仍有法比加斯、高路雲及迪積比爾薛迪比養傷;而從南美洲戰罷世盃外回來的智利後衛馬利賓,上仗聯賽全場作壁上觀,隊長賓耶達近5仗聯賽入5球,腳風轉順。蒙彼利埃續有奧約 ……[详细]

帕丘卡 對 祖亞雷斯

軍情帕丘卡有米基爾靴里拉停賽刑滿復出。祖亞雷斯沒有新添傷兵問題。帕丘卡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奧斯卡梅里路(肌肉受傷)祖亞雷斯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列斯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墨爾本勝利啞火吼「細」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布里斯班獅吼,右閘謝利亞下半場早段 …… [详细]

利物浦誓勝韋斯咸

週六晚上,英超有好戲上演,韋斯咸主場迎戰利物浦。韋斯咸近期 …… [详细]

西汉姆VS利物浦前瞻

英超:西汉姆VS利物浦时间:2024-4-2719:30西 …… [详细]

富咸 對 水晶宮

軍情富咸上仗聯賽繼續以洛迪高梅尼斯踢正前鋒,配合翼鋒阿歷斯 …… [详细]

祖雲達斯 對 AC米蘭

軍情祖雲達斯上仗聯賽對卡利亞里竟然先失兩球,靠完場前對手一 …… [详细]

RB萊比錫 對 多蒙特

軍情RB萊比錫雙箭頭班捷文施斯高及奧賓達,上仗聯賽又各入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