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明尼蘇達聯 對 FC洛杉磯

www.7m.com.cn   2021年10月23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明尼蘇達聯有基古斯停刑滿復出,但今場有米坦尼停賽。

 

FC洛杉磯除有艾迪施古拿提早收咧,另續有多名傷兵缺陣。

 

明尼蘇達聯

停賽:米坦尼

上陣成疑:阿古迪路(傷患不詳)

受傷/缺陣:祖斯甸麥馬士達(大腿)

 

FC洛杉磯

停賽:/

上陣成疑:艾歷杜拿斯(膝)、卡路士韋拿(傷患不詳)

受傷/缺陣:華禾奧普古(膝)、艾迪施古拿(前十字韌帶斷裂)、穆罕默德查奧爾(腿)、加尼斯(盆骨)、艾華路基沙達(胸)

 

重心推介:和

 

明尼蘇達聯周中主場對費城聯雖有米坦尼領紅被逐,最終仍取得32的重大勝利,該戰胡奴奧於41分鐘先開紀錄,但13分鐘後被反超21,幸好有羅賓盧特於63分鐘為球隊扳平,4分鐘後憑獲選最佳球員的法加柏尼再入1球鎖定勝局。明尼蘇達聯近10場聯賽514負。

 

FC洛杉磯連續2場均攻入3球,周中就以32險勝FC達拉斯,該戰甫開賽10分鐘雖先失守,半場落後12,但換邊後於75分鐘及79分鐘連入2球奠勝,3個入球全由基斯甸艾蘭高一手包辦。球隊今季表現飄忽欠穩,聯賽30戰暫得40分,與西岸季後賽席位尚有3分差距。

 

我相信FC洛杉磯必為躋身季後賽拼盡,今場作客有力搶得1分而回。

 

對賽

 

包括今年7月作客賽和22在內,明尼蘇達聯歷來5次聯賽對FC洛杉磯錄得221負。

更多关于"明尼蘇達聯 FC洛杉磯"的新闻

攻略动态

洛杉磯銀河 對 FC達拉斯

軍情洛杉磯銀河有佐治維亞法拿上陣成疑。FC達拉斯有包括列卡度柏比在內的多名傷兵倦勤。洛杉磯銀河停賽:/上陣成疑:佐治維亞法拿(傷患不詳)受傷/缺陣:/FC達拉斯停賽:/上 ……[详细]

科羅拉多急流 對 波特蘭伐木者

軍情科羅拉多急流今場有迪亞高羅比奧停賽後復歸。波特蘭伐木者有艾迪尼拿、安迪普路及艾歷威廉臣提早收咧,但今場有迪亞高查拉刑滿復出。科羅拉多急流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墨爾本勝利返主場變身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埋門次數雖遠超對手;奈 …… [详细]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浦和紅鑽 對 大阪飛腳

軍情浦和紅鑽上仗聯賽力攻柏雷素爾也無法取得入球,反在尾段失 …… [详细]

湘南比馬 對 神戶勝利船

軍情湘南比馬上仗聯賽兩度落後下,仍能逼和橫濱水手;後備上陣 …… [详细]

京都不死鳥 對 新潟天鵝

軍情京都不死鳥上仗聯賽作客戰至完場前才失守,主帥曹貴裁未有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