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車路士 對 諾域治

www.7m.com.cn   2021年10月23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車路士上仗聯賽起用首次於英超亮相的馬蘭沙亞,配合杜利奧查洛巴及安達斯基斯坦臣,組成三中堅防線;羅夫度斯卓克亦轉型改任防守中場,不過最終力保不失,最大功臣是作出連番撲救的門將艾度亞文迪。兩名正宗中堅堤亞高施華、魯迪格已復操;列斯占士上仗聯賽亦傷癒後備上陣,防線調動有更多選擇。

  諾域治近兩場聯賽改踢「5-3-2」陣式,成功保持不失。後衛麥斯艾朗斯認為上仗對白禮頓是球隊今季表現最好一仗,如能保持水準,相信很快可以取得回升英超後的首場勝利。前鋒迪姆普基及祖殊沙根特,上仗雖然錯失多個入球機會,但仍是今場首選攻擊組合。

  車路士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基斯甸普列錫(中場)

  諾域治
  停賽:/
  上陣成疑:簡威爾(中場)、柏捷達(後衛)
  受傷/缺陣:比利基莫亞(中場)、基斯杜化森馬文(後衛)、森拜林(後衛)

  近況

  車路士上仗聯賽憑芝維爾一箭定江山,加上門將神勇演出,1比0險勝新升班的賓福特,繼續於聯賽榜帶頭。諾域治近兩場聯賽先後0比0打和般尼及白禮頓,但今場對手級數大幅提高,諾域治想延續不失有難度。車路士陣容鼎盛,就算歐戰後亦無損戰鬥力,主場大勝可期。

  對賽

  兩軍近5次聯賽交手,車路士4勝1和。

更多关于"車路士 諾域治"的新闻

攻略动态

FC下諾夫哥羅德 對 卡斯洛達

軍情FC下諾夫哥羅德有卡高耶夫仍然長唞,巴甘巴拉查亦加入養傷行列。尼馬杜連上陣成疑。卡斯洛達傷兵愈來愈多,新加入史巴積與加辛斯基,與長唞的耶格尼查洛夫、沙治柏度夫、馬迪奴 ……[详细]

大阪飛腳 對 鳥棲砂岩

軍情大阪飛腳上輪聯賽戰至補時,才由後備上陣的安達臣柏德列射入12碼,逼和浦和紅鑽;該巴西鋒將近期腳風甚順,今場將復任正選,與宇佐美貴史合演雙箭頭。鳥棲砂岩的酒井宣福上輪聯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