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墨超沖刺:馬薩特蘭大斗克雷塔羅

www.7m.com.cn   2021年10月22日   来源:太阳日报

  今季墨超常規賽進入最後沖刺,季後賽資格仍然競爭激烈,周六朝早FC馬薩特蘭主場迎戰克雷塔羅,兩隊都以趕上季後賽尾班車為目標,對3分係志在必得。FC馬薩特蘭踢法進取,主場出擊更加放膽搶攻,對住唔輸得嘅克雷塔羅預計戰情開放,2.5球入球大值得捧場。

  頭12位球隊可以進入季後賽,FC馬薩特蘭依家排喺第11位,但只係領先克雷塔羅等3隊2分,最後3輪要盡量搶分。FC馬薩特蘭有射手榜次席嘅巴西射手卡美路辛維素壓陣,呢位前鋒近3仗主場都有入波,喺自己球迷面前比賽特別醒神。FC馬薩特蘭今屆失20球,只係比榜尾嘅迪祖亞拿少,靠嘅就係不斷進攻搶分,主場出擊更加進取,近5仗主場有4次總入球開3球或以上。

  克雷塔羅搶分唔會縮

  排第14位嘅克雷塔羅為爭入季後賽,近期演出不斷進步,近5場聯賽2勝3和,球員信心明顯提昇,由於常規賽只係得番3場,今仗面對直接競爭對手肯定想全取3分,作客亦會主動求勝,相信兩隊會制造唔少入球機會,2.5球嘅大盤好大機會開出。

更多关于"FC馬薩特蘭 克雷塔羅"的新闻

攻略动态

NAC 對 馬斯特里赫特

軍情NAC上仗聯賽不敵爭標熱門分子之一的禾寧丹,主帥加拉夫認為是技不如人,只要球員能夠勇往直前,相信很快便可重上正軌。馬斯特里赫特剛戰擊敗下游分子多德勒支,近4場聯賽首次 ……[详细]

烏德勒支青年隊 對 奧斯

軍情烏德勒支青年隊中場戴夫雲丹貝治上仗聯賽正選落場,表現平平;伊基薛達或辛捷士費南迪斯,今場均有機會搶走其正選位置。奧斯前鋒查士甸馬菲奧連續2場聯賽有士哥,不過球隊卻未有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部聯 對 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征「西」攞3分雙方上周末都於主場輸波,阿德萊德 …… [详细]

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前瞻

亚奥赛: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时间:2024-4-1621: …… [详细]

巴塞盼再勝聖日門

週三凌晨,歐冠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有好戲上演,巴塞隆拿將主場迎 …… [详细]

巴塞隆拿 對 巴黎聖日耳門

希亞路:巴塞破「門」闖4強對巴塞隆拿來講,能於8強首回合作 …… [详细]

馬體會志在雙殺多蒙特

歐洲冠軍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多蒙特將回到主場再戰馬德里體育 …… [详细]

多蒙特 對 馬德里體育會

希亞路:馬體會頂得住「蜂」襲馬德里體育會8強首回合絕對值得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