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罗马 > 正文

穆帅:亚伯拉罕对点球很有信心 但我们有顺位制度

www.7m.com.cn   2021年10月18日   来源:直播吧

 

在本场意甲第8轮的比赛中,尤文主场1-0击败罗马,赛后罗马主教练穆里尼奥接受了DAZN的采访,他谈到了比赛的进程,同时也谈到了亚伯拉罕试图罚点。

 

亚伯拉罕在点球点前与韦勒图在讨论,他似乎想得到这粒点球。这是否在一定程度上导致了韦勒图的紧张?

 

“亚伯拉罕对点球非常有信心,他是被对手激怒了。但我们队内有非常严格的点球顺位制度,亚伯拉罕排在韦勒图和佩莱格里尼之后,是第三顺位。如果韦勒图在比赛中同意交出点球,那么这对我来说也不会是个问题。”

 

“我告诉队员们,当我们不受主场球迷们欢迎时,你不能就这么带着遗憾回家。罗马在本场比赛中发挥的非常好,我们化解了对手的反击,并且限制住了小基耶萨和夸德拉多。我们的内部转移球很稳定,但对手的防守很稳固,尤其是有两名防守大师,要攻进去并不容易。我仍觉得球队配得上赢球或者至少是打平。”

 

“我要在这里祝贺球队,比赛结果……我差点说了一句脏话。罗马踢了一场伟大的比赛,我对球队取得的进步感到非常满意。”

 

亚伯拉罕是否已经了解了意大利足球,他是否必须经历一个成长的过程?

 

“意甲和英超是不同的,我们在有球和无球状态时的阵型踢法有所不同。在英超亚伯拉罕踢的并不是一个典型的9号位,现在我们打的也不是反击型战术。但我们在无球状态时必须以442的阵型为基础进行防守。亚伯拉罕正在努力学习并且适应,他是一个好小伙,我们很高兴能够得到他。”

更多关于"罗马 穆里尼奥 亚伯拉罕"的新闻

相关新闻

伤势无大碍?亚伯拉罕:希望能够出战尤文

罗马中锋亚伯拉罕在此前的国家队比赛中出现了脚踝伤情,因此而推迟了归队时间。而在回到意大利后,他也将接受检查。而在被问到有关自己伤情是否并不严重,能否出战周末对阵尤文的联赛 ……[详细]

亚伯拉罕国际比赛中受伤 可能因此无缘本轮战尤文

据《都灵体育报》报道,由于亚伯拉罕国际比赛受伤,球员可能无缘战尤文。在此前英格兰1-1战平匈牙利的比赛中,亚伯拉罕在第76分钟替换凯恩完成出场,但在第90分钟又被换下,原 ……[详细]
罗马动态

姆希塔良:我们表现更好 为何裁判不能先等会?

在本场意甲第8轮的比赛中尤文主场1-0击败罗马,比赛中亚伯拉罕打入一球但被裁判吹罚点球在先,随后韦勒图主罚失点。赛后姆希塔良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裁判的吹罚,同时也谈到了扎尼奥 ……[详细]

名宿:胜利对尤文非常重要 赢下切尔西是转折点

在本场意甲第8轮的比赛中,尤文主场1-0战胜罗马,赛后尤文名宿巴尔扎利接受了DAZN的采访。“这场胜利对尤文图斯来说非常重要,另一方面罗马的磨合程度非常高,他们创造出了很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