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世预赛-梅西“挑传”破门 阿根廷3-0乌拉圭

www.7m.com.cn   2021年10月11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10月11日上午7点30分,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第5轮补赛继续进行。在纪念碑球场,阿根廷主场3-0大胜乌拉圭,10战22分以不败战绩排名第二,落后领头羊巴西的分差缩小为6分。梅西打进意外挑射,劳塔罗和德保罗均传射建功,苏亚雷斯和洛塞尔索分别射中一次门框。

  在世预赛历史上,两队共交锋12次,阿根廷6胜4平2负,得失球为16比9。在主场,阿根廷5胜1平,得失球为12比4。劳塔罗伤愈复出,阿库尼亚因伤休战。

  第6分钟,苏亚雷斯禁区右侧穿裆奥塔门迪后小角度劲射,埃米利亚诺-马丁内斯将球扑出。第9分钟阿根廷左路角球横传,洛塞尔索禁区左侧左脚一扣右脚兜射稍稍偏出。

  21分钟南德斯右路传中,维尼亚禁区左侧垫传,苏亚雷斯后点飞身凌空斩,埃米利亚诺-马丁内斯再次将球神奇扑出。26分钟德保罗右路传中,劳塔罗小禁区中路铲射不可思议踢偏。

  28分钟维尼亚左路传中,苏亚雷斯后点小角度凌空垫射击中近门柱。

  32分钟德保罗中场左侧直传,洛塞尔索禁区右侧单刀晃过穆斯莱拉后推射,皮球击中横梁弹中门线弹回场内。37分钟塔利亚菲科左路横传,德保罗大禁区中路推射,皮球折射后滑门而过。

  38分钟梅西前场右侧左脚外脚背挑传,尼古拉斯-冈萨雷斯前点踢空但干扰了穆斯莱拉,皮球弹地后滚入球门左下角。1-0,阿根廷首开纪录!40分钟梅西中路突破分球,洛塞尔索禁区右侧兜射踢偏。

  44分钟劳塔罗禁区中路射门踢疵,德保罗快速插上推射破门。2-0,阿根廷扩大优势!47分钟洛塞尔索左路底线横传,劳塔罗中路小禁区前推射被穆斯莱拉扑出。

  下半场开场,乌拉圭用卡瓦尼和努涅斯换下布莱恩-罗德里格斯和德拉克鲁斯。48分钟德保罗右路传中,塔利亚菲科中路小禁区前头球射门顶偏。

  62分钟梅西一对四稳稳控球中路分球,德保罗右路横传,劳塔罗后点推射破门。3-0,阿根廷锁定胜局!乌拉圭用皮克雷斯和托雷拉换下维尼亚和南德斯,阿根廷用华金-科雷亚和迪马利亚换下劳塔罗和德保罗。

  68分钟洛塞尔索禁区中路横传,华金-科雷亚点球点上推射被穆斯莱拉扑出,塔利亚菲科禁区左侧头球补射滑门而过。乌拉圭用吉奥瓦尼-冈萨雷斯换下阿劳霍,74分钟梅西中路直传,迪马利亚禁区右侧单刀挑射被穆斯莱拉扑出,阿根廷用帕拉西奥斯和朱利安-阿尔瓦雷斯换下帕雷德斯和尼古拉斯-冈萨雷斯。80分钟梅西禁区弧顶兜射滑门而过,阿根廷用梅迪纳换下奥塔门迪。90分钟迪马利亚禁区右侧兜射被扑,朱利安-阿尔瓦雷斯禁区左侧横传,梅西大禁区中路右脚低射被扑。

更多关于"阿根廷 乌拉圭"的新闻

相关新闻

萨内蒂评劳塔罗:他每年都在进步 我对此很满意

国米俱乐部副主席萨内蒂在接受智利媒体TNT体育采访时,称赞了国米的两名前锋劳塔罗-马丁内斯和科雷亚。劳塔罗和科雷亚目前都入选阿根廷国家队,参加10月份的三场世界杯预选赛。 ……[详细]

梅西阵地战仅1射 阿根廷闷平只因缺崛起功臣!

在面对巴拉圭时,梅西踢出了一场“不那么梅西”的一场比赛。在阿根廷4231体系下,梅西出现在前腰位置上。梅西此役送出4次关键球,其中包括多次单刀直传。在支援团队方面,梅西还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库尔图瓦:欧国联是金钱游戏 只关心钱不在乎球员

在此前进行的欧国联三四名决赛的较量中,意大利和比利时都对球队阵容进行多处调整,比利时攻击手阿扎尔和中锋卢卡库都因为肌肉疲劳而无法出战。赛后在接受采访时,比利时门将库尔图瓦 ……[详细]

内马尔:2022年是我最后一届世界杯!因我有个担忧

在今天进行的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中,巴西客场0-0战平哥伦比亚,内马尔首发踢满全场。目前巴西以28分高居南美区榜首,而现年29岁的内马尔赛前表示,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将是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