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欧洲杯黑马4-0!7战全胜0失球 再赢1场进世界杯

www.7m.com.cn   2021年10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在今夏欧洲杯中,丹麦成了最大黑马。在早早失去中场核心埃里克森的情况下,丹麦爆冷打进4强。在本届世预赛中,丹麦队又成了欧洲最强队。丹麦在今天凌晨客场4-0轻取摩尔多瓦,并成为欧洲区唯一全胜的球队,而且丹麦队7场比赛下来竟然0丢球!

  此役的四个进球,全都出现在上半场。23分钟时,奥尔森禁区右侧底线横传,霍伊别尔前点推射击中近门柱,奥尔森得球后小角度低射破门。

  34分钟时,奥尔森禁区右侧传中,皮球击中马兰迪茨扬起的手臂,主裁果断吹罚点球。中卫队长克亚尔选择大力射门,皮球击中横梁弹入网窝中。

  39分钟时,奥尔森第三次制造进球。奥尔森右路角球传中,诺尔高在门线前与后卫对抗的情况下,仍然伸腿将球踹入网窝中。

  44分钟时,丹麦队打进第4球。达姆斯高送出精彩挑传,波尔森反越位低射被门将扑出,迈赫尔跟进将球补射送入空门。在半场4-0领先的情况下,丹麦队中场休息后就把奥尔森、克亚尔保护性换下。

  在7轮世预赛后,丹麦全胜积21分领跑,比排名第二的苏格兰高出7分。只要下轮战胜奥地利,丹麦就将锁定小组头名并提前晋级世界杯。在7场比赛中,丹麦队打进26球0丢球,攻防两端都展现出了惊人的统治力。

更多关于"世预赛 丹麦 摩尔多瓦"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世预赛-内马尔复出无功 巴西0-0哥伦比亚结束9连胜

北京时间10月11日凌晨5时,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第5轮,巴西客场0-0战平哥伦比亚。巴西结束了世预赛9连胜,不过目前仍以9胜1平积28分在南美区高居榜首。第2分钟,金特罗 ……[详细]

世预赛-国米射手失良机梅西无功 阿根廷0-0巴拉圭

北京时间10月8日早上7点,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第11轮迎来一场焦点战。在德尔-查科球场,阿根廷客场0-0战平巴拉圭,华金-科雷亚错失5次得分良机。阿根廷9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