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城 > 正文

米尔纳暴力放倒B席未吃牌 瓜帅暴怒!咆哮投诉

www.7m.com.cn   2021年10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曼城和利物浦的强强对话中,裁判的一次判罚引起了较大的争议。当时,B席在突破时遭到了米尔纳的暴力犯规,但裁判没有向犯规的米尔纳出示黄牌,这让场边的瓜迪奥拉非常愤怒,他连续向裁判抗议,但没有效果。

  米尔纳的这次犯规发生在第73分钟。曼城后场发起进攻,B席回来接球。他先是过掉了上抢的菲尔米诺,然后从边路强突亨德森,期间亨德森手上有小动作。接下来,米尔纳从前方补防过来,他直接伸腿,放倒了B席。慢镜头显示,米尔纳的小腿撞到了B席的小腿,阻挡了B席的前进路线。

  看到B席被暴力放倒,曼城球员纷纷向裁判施压,福登还向主裁抗议。不过,主裁判只是简单的吹了米尔纳的一个犯规,将球权给了曼城,并没有其他的任何表示。瓜迪奥拉在场边目睹了米尔纳犯规的全过程,他不敢相信裁判竟然无视如此粗野的犯规,黄牌都没给。

  瓜帅在场边连续的咆哮,摊开双手,一脸惊愕,不时的抱头,找到第四官员迈克-迪恩投诉,但后者并没有理会。没办法,瓜帅只能郁闷的坐回教练席上。主裁判最终坚持自己的判罚,米尔纳逃过黄牌。在解说比赛的时候,詹俊和张路也都直言米尔纳应该被出示黄牌。

  值得一提的是,米尔纳在上半场已经拿到了一张黄牌。如果主裁这次再给他黄牌的话,米尔纳就会被罚下,利物浦也就将不得不少一人作战。裁判让比赛继续后,瓜迪奥拉怒气未消。他继续大声的和第四官员投诉,而且气愤的脱下了外套,只穿着一件长袖T恤指挥比赛。

  这次争议判罚后仅仅2分钟,萨拉赫就进球了,曼城1-2再次落后。第77分钟,克洛普将米尔纳换下。不过,德布劳内的进球最终将比分定格在2-2之上。

  上半场比赛的第32分钟,米尔纳也有一次争议的犯规。福登在左侧带球,米尔纳侧方向跑过来,用身体撞了下奔跑中的福登,后者随后倒在了禁区里,裁判没有给点球,无任何表示。

更多关于"米尔纳 利物浦 曼城 瓜迪奥拉"的新闻

相关新闻

英超-马内萨拉赫破门福登丁丁扳平 曼城2-2红军

北京时间10月3日晚23点30分,2021/22赛季英超第7轮迎来一场重头戏,利物浦坐镇安菲尔德球场迎战曼城。上半时,双方均无建树;下半时,马内为红军首开纪录,随后福登帮 ……[详细]

亨德森:曼城是最成功的球队之一 十分尊重他们

北京时间10月3日晚23:30分,利物浦将坐镇主场迎来曼城队的挑战。赛前红军队长亨德森接受了官网的采访,表示球队将全力以赴争胜,并表示对瓜帅十分尊重。亨德森告诉记者:“毫 ……[详细]
曼彻斯特城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哈维与巴萨高层谈留任可能

据西班牙媒体RAC1透露,哈维要求与巴萨高层会面,讨论留任 …… [详细]
赛后

曼联总比分7-5进足总决赛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22:30,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即将在温 …… [详细]
关注

马卡谈西甲无门线技术

今天凌晨,巴萨在西甲联赛2-3不敌皇马,在比赛第28分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