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欧冠前瞻:曼联大战比利亚雷亚尔

www.7m.com.cn   2021年09月29日   来源:7M体育

  欧冠曼彻斯特联 VS 比利亚雷亚尔



  时间:2021-09-30 03:00

  欧冠小组赛F组将迎来一场焦点赛事,曼联VS比利亚雷亚尔。曼联新赛季高开低走,开局4场联赛保持不败,曼联之后多线作战在欧冠、英联杯和联赛都出现问题。目前在联赛端,红魔取得了4胜1平1负的成绩,以13个积分排名联赛第4位;而在欧冠方面,则1-2不敌瑞士超球队年青人;英联杯0-1被铁锤帮西汉姆联淘汰。但值得注意的是,曼联的阵容实力本赛季还是有增无减的,C罗和林加德回归,还从皇马引进了中场大将瓦内拉。曼联最近遭遇了2连败,而且还都是被零封,红魔上轮联赛对阵阿斯顿维拉,球队在场面上虽然占据优势,但是久攻不下的情况下,比赛第88分钟被对手破门得分,最终以0-1再次败北。曼联锋线上可谓是人才济济,如C罗、卡瓦尼、林加德、格林伍德和拉什福德等人,但连续出现哑火情况,目前继续在进攻端多进行战术配合。

  比利亚雷亚尔是西甲的中游球队,上赛季联赛排名第7位,但是球队凭借上届欧联杯的冠军,进而收获了一张本赛季欧冠小组赛的门票。比利亚雷亚尔新赛季表现并不理想,6轮联赛过后,取得了1胜5平的成绩,目前以8个积分排名联赛第11位,虽然未尝败绩,比利亚雷亚尔也是目前西甲联赛平局最多的球队。从数据面来看,黄潜6轮联赛打进了6个进球,失球数3个,攻击端场均进球1个,这与打欧冠的强队相比还有一定差距,而值得称道的是,那就是球队的防守端表现,其防守是目前西甲联赛最好的。

  曼联在过去的四场比赛中输掉了三场,索尔斯克亚发现自己在夏季转会窗口之后面临着巨大的压力。比利亚雷亚尔在本赛季所有比赛的前七场比赛中有六场平局,从双方近期的状态来看,本场预计是平局赛果。


  
推荐:比利亚雷亚尔(不败


  
(元朗足球通)

更多关于"欧冠 曼联 黄潜"的新闻

相关新闻

欧冠前瞻:尤文 VS 切尔西

欧冠前瞻:尤文VS切尔西时间:2021-9-3003:00近来两轮意甲联赛,尤文图斯破天荒地取得了两连胜,但两场比赛都丢了2个球,这很难让球迷们满意。还好两个对手斯佩齐亚 ……[详细]

賓菲加 對 巴塞隆拿

軍情賓菲加前鋒耶梅卓克上輪聯賽入2球,與達雲紐尼斯及拉法施華3人繼續在前線合作。中場祖奧馬里奧也在同場建功,預計會繼續獲得正選,與祖利安韋高在中場合作。另一前鋒施費洛域繼 ……[详细]
分析动态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部聯 對 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征「西」攞3分雙方上周末都於主場輸波,阿德萊德 …… [详细]

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前瞻

亚奥赛: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时间:2024-4-1621: …… [详细]

巴塞盼再勝聖日門

週三凌晨,歐冠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有好戲上演,巴塞隆拿將主場迎 …… [详细]

巴塞隆拿 對 巴黎聖日耳門

希亞路:巴塞破「門」闖4強對巴塞隆拿來講,能於8強首回合作 …… [详细]

馬體會志在雙殺多蒙特

歐洲冠軍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多蒙特將回到主場再戰馬德里體育 …… [详细]

多蒙特 對 馬德里體育會

希亞路:馬體會頂得住「蜂」襲馬德里體育會8強首回合絕對值得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