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热刺3连胜后3连败 努诺发飙:个别球员表现太差!

www.7m.com.cn   2021年09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9月26日凌晨,英超联赛上演北伦敦德比。最终,热刺客场0-3惨败在阿森纳面前。在开局豪取三连胜后,热刺近来状态非常糟糕,惨遭三连败,下滑很是明显。输给阿森纳后,热刺主帅努诺当众发飙,批评球员执行力太差。

  热刺今夏遭遇大动乱,凯恩逼宫闹离队,但列维非常强势,硬是将凯恩给强留在队中。此外,热刺更换了主帅,请来了葡萄牙人努诺。这个赛季开始时,外界并不开好热刺的前景。没想到,努诺却带领热刺豪取三连胜,尽管凯恩并不在状态。本赛季的英超前3轮,热刺都是1-0小胜,经济实效,排在积分榜榜首。

  努诺也凭借三连胜的成绩拿到了8月份的英超月最佳主帅。哪曾想,从那之后热刺就开始光速坠落。第4轮,热刺0-3被水晶宫羞辱。第5轮,热刺再次以0-3的比分输球,这次羞辱他们的是切尔西。今日,对阵同城死敌阿森纳,热刺又一次丢了3球,以1-3的比分败下阵来。

  第4-6轮,热刺的对手都是伦敦球队,且全部输球。3场比赛中,热刺都是丢了3个球,一共丢了9个球,这是他们自2003年9月以来首次在连续3场联赛中失球场均达到3个。莱因克尔批评热刺踢得太烂了:“我的天,这球队真的是一团糟。”索内斯则称热刺中场球员没有尽职:“更多人说热刺防线很差,但在我看来,他们的问题在中场的存在感为零。”

  3连胜后3连败,热刺成为了英超历史上第二支开局三连胜、随后遭遇三连败的球队。第一支球队是1993-94赛季的埃弗顿,值得一提的是,那个赛季埃弗顿最终排名联赛第17名。在解雇穆里尼奥后,热刺主席列维曾表示:“我要把流动性的攻势足球带回北伦敦。”现在看来,这句话很有讽刺韵味。

  此役输给阿森纳后,热刺的排名下滑到了第11位,而在第3轮后他们还曾是榜首。赛后,努诺狂批球员:“当你制定好了比赛战术和计划,球员们就必须在场上严格执行。但是,比赛中有一些球员并没有按照我们的计划走,我不想点出具体球员的名字。不过,球队在战术执行层面上确实做得不好。”

  半场休息的时候,生气的努诺一下子换了两个人,将阿里和坦甘加都换了下去。对职业球员来说,半场被换下几乎等同于羞辱,但努诺必须这么做。在努诺看来,球员的态度出现了问题。热刺名宿格雷厄姆-罗伯茨也批评热刺球员不够拼:“我们只有一个替补球员拿到了黄牌,我几乎从未见过这样的德比战。没有激情,没有拼搏。我们必须要醒醒了。”

  努诺强调:“我们的表现不好,球队的战术执行得不好。所有的决定都是错误的。这真是糟糕的一天,毫无疑问,糟糕的一天。我们在赛前准备得很好,但在比赛中却没有执行好。显然,球员们在执行我的计划时可能出现了错误。这真是一个大问题。我不能说他们没有执行我的战术,但确实没执行好。”

  努诺还批评球员没有沟通:“我们需要在场上增加沟通,彼此信任。总的来说,球员必须在身体和精神层面都表现得更好一些才行。这是执行层面的问题。”

  接受采访时,努诺还自我批评:“很多事情都错了,从我做出的决定开始。我不想当着你们的面来评价球员。我的决定是糟糕的,关于让谁上场你必须做出正确的决定,我要承担这样的责任。我没有做出正确的决定。”

更多关于"热刺 努诺"的新闻

相关新闻

都体:帕拉蒂奇有意将达姆斯高带到热刺

据《都灵体育报》报道,帕拉蒂奇希望能将桑普中场达姆斯高带到热刺,而尤文图斯也在关注他。报道称,尤文图斯一直都对桑普中场达姆斯高感兴趣,并且可能会在明夏再次寻求签下达姆斯高 ……[详细]

英超-萨卡传射奥巴梅扬破门 阿森纳3-1热刺

北京时间9月26日23时30分,英超第6轮一场北伦敦德比战里,阿森纳主场出战托特纳姆热刺。萨卡和史密斯-罗分别传射建功,奥巴梅扬破门,孙兴慜追回一球,阿森纳3-1战胜热刺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国际迈阿密大胜

战报07:30美职联-新英格兰革命1-4国际迈阿密08:3 …… [详细]

晚报:利物浦2-2西汉姆

战报英超-近5轮仅1胜!利物浦2-2西汉姆罗伯逊破门北京时 …… [详细]

午间速递:步行者2-1雄鹿

战报哈利绝杀米德尔顿俩绝平3分步行者加时2-1雄鹿比赛开始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谈拉什福德下滑原因

滕哈赫在英超赛前发布会上,回答了关于拉什福德的话题,他被记 …… [详细]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