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皇家鹽湖城 對 西雅圖海灣者

www.7m.com.cn   2021年09月18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皇家鹽湖城今仗有多名球員受傷未能列陣。


  西雅圖海灣者門將史堤芬費爾今仗傷癒復出。


  皇家鹽湖城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波比活特、安德魯保迪、謝遜拉美利斯、法斯禾夫(俱傷患不詳)


  西雅圖海灣者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佐敦摩利斯(膝)、佐迪迪林(腿)


  重心推介︰讓球主客和  客勝


  皇家鹽湖城週中在入球大戰作客4比3險勝聖荷西地震,近10場聯賽取得4勝1和5負。剛仗魯比奧魯賓完半場前破門,雙方半場1比1平手,魯斯勒下半場初段建功反超前,惟完場前25分鐘落後2比3,祖斯甸美蘭71分鐘及魯比奧魯賓81分鐘連環攻門得手,助球隊反勝4比3。


  西雅圖海灣者上週聯賽主場1比0小勝明尼蘇達聯,門將史堤芬費爾自5月受傷後復出即取得不失球,祖奧保羅米羅22分鐘攻入全場唯一的入球。西雅圖海灣者取得近5場聯賽以來的第4勝,排西岸第2位,落後榜首的肯薩斯體育會1分。


  西雅圖海灣者過往面對皇家鹽湖城都會是硬仗,考慮到他們仍要為爭奪西岸榜首搶分,今仗應可與主隊拉成均勢各得1分,可同時考慮西雅圖海灣者受讓。      

     
  對賽


  6月聯賽,西雅圖海灣者主場贏2比1,雙方近4次碰頭,西雅圖海灣者不敗。

更多关于"皇家鹽湖城 西雅圖海灣者"的新闻

攻略动态

FC奧斯汀 對 聖荷西地震

軍情FC奧斯汀今仗仍有多名球員受傷缺陣。聖荷西地震今仗有主力前鋒伊保比斯未能候命。FC奧斯汀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史威特、舒恩菲爾德、施古拉(俱膝傷)、賀爾臣( ……[详细]

明尼蘇達聯 對 洛杉磯銀河

軍情明尼蘇達聯的羅賓盧特今仗傷癒復出。洛杉磯銀河的戴歷威廉斯或難候命。明尼蘇達聯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尼高漢臣(腿筋)、祖斯甸麥馬士達(大腿)、艾曼紐雷路素(腿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拜仁慕尼黑 對 皇家馬德里

希亞路:皇馬求仁得「仁」拜仁慕尼黑及皇馬於今屆歐聯8強階段 …… [详细]

皇馬硬闖拜仁

週三凌晨,歐冠聯準決賽首回合率先開打一場,拜仁將在主場對陣 …… [详细]

FC水原 對 FC首爾

軍情FC水原沒有兵源問題,可以「夫添」出擊。FC首爾仍缺少 …… [详细]

大田市民 對 金泉尚武

軍情大田市民右後衛姜允成和前鋒古高夫斯基斯仍然在傷兵名單上 …… [详细]

拜仁慕尼黑VS皇家马德里

欧冠:拜仁慕尼黑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5-103: …… [详细]

高雲地利 對 葉士域治

軍情高雲地利上仗聯賽雖然把射手艾利斯森斯放回正選位置,但球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