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卡拉格:若C罗能带曼联赢得奖杯 他将成队史最佳

www.7m.com.cn   2021年09月14日   来源:直播吧


  利物浦名宿卡拉格昨日作客天空体育的周一夜足球节目,他表示如果C罗能在未来两年带领曼联赢得英超或欧冠冠军,那么C罗在俱乐部的地位将超过坎通纳。

  卡拉格说道:“我想如果C罗能在未来两年带领曼联赢得英超或欧冠冠军,那他的地位将得到提升,他将成为曼联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

  “如果他能成为那个带领曼联时隔10年再次赢得英超冠军的人,他在俱乐部内的地位将上升到一个新的境界,我认为会是上升到第一位,尽管坎通纳所做的不同,他是让曼联时隔26年再次拿到了英格兰顶级联赛冠军。”

  “对现在的曼联来说,C罗的加盟无疑让他们变成一支更好的球队,你可以看到C罗的进球纪录。但当你买一个36岁的球员,而且他有这样的进球纪录,那么球队的唯一目标就是赢球夺冠,而不是打造其他任何东西。”

  “对我来说,C罗将和萨拉赫、凯恩以及卢卡库竞争金靴,这一点毫无疑问。”
相关新闻

费迪南德:现蓝军很少丢球 图赫尔调教能力很强

曼联名宿费迪南德在FIVEpodcastonYouTube中,分享了自己对于本赛季英超联赛争冠的看法,他表示切尔西是一支不能忽视的球队,自图赫尔接手以来,蓝军的防守非常出 ……[详细]

C罗效应!曼联球员:他太自律 大家不好意思吃甜点

众所周知,C罗是一个非常自律的运动员。在饮食上,他一直都对自己有着很高的要求,严格控制每天的热量输入,且坚决不碰垃圾食品。如今,他的自律也影响了曼联其他队员。根据替补门将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