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7M晚报:C罗领衔曼联欧冠名单 带来今晚西甲解析

www.7m.com.cn   2021年09月13日   来源:7M体育

事件

 

  曼联欧冠出征大名单:C罗领衔,瓦拉内、博格巴在列,卡瓦尼无缘

 

  北京时间09月15日星期三00:45,欧冠小组赛F组第1轮曼联客场挑战年轻人,红魔公布了本场比赛的大名单,C罗领衔,卡瓦尼无缘。

  曼联欧冠出征大名单:

  门将:德赫亚、希顿、科瓦尔

  后卫:拜利、达洛特、林德洛夫、马奎尔、卢克-肖、瓦拉内、万-比萨卡

  中场:B费、弗雷德、林加德、马塔、马蒂奇、博格巴、桑乔、范德贝克

  前锋:伊兰加、格林伍德、马夏尔、C罗

 

  多家西媒:贝尔右腿腿筋受伤,可能长期缺阵

 

  据科贝电台、马卡等媒体消息,贝尔右腿腿筋受伤,可能长期缺阵。

  贝尔在11号的训练中右腿腿筋不适,随后错过了皇马对阵塞尔塔的比赛。

 

  国米官方:森西右膝内侧副韧带扭伤 巴斯托尼一切正常

 

  国际米兰今日在其官网公布了森西和巴斯托尼的伤病情况。在此前对阵桑普多利亚的比赛中,替补上场的森西因伤离场。巴斯托尼则是在国际比赛日左大腿屈肌出现问题,他因此缺席了本场比赛。

 

  名记:上周末的大胜对博格巴产生了影响,他倾向于与曼联续约

 

  据TA名记David Ornsteinb报道,周末的大胜让曼联全队充满乐观的气氛,这也影响到了博格巴对未来的考虑,他现在倾向于与曼联续约。

 

  备战欧冠,梅西、迪马利亚、帕雷德斯参加巴黎合练

 

  记者Roy Nemer在社交媒体上晒出巴黎圣日耳曼的训练照片,确认梅西等阿根廷国脚参加了球队的合练。

  梅西、迪马利亚和帕雷德斯在上个国际比赛日参加了阿根廷队的世界杯预选赛,他们都已经回归俱乐部,但缺席了巴黎4比0战胜克莱蒙的法甲第5轮比赛,Roy Nemer晒照确认这三名球员都参加了巴黎今天的球队合练。

 

前瞻

 

  【元朗足球通】西甲前瞻:格拉纳达对决皇家贝蒂斯

 

  西甲联赛第4轮格拉纳达和皇家贝蒂斯迎来对决!格拉纳达在本赛季联赛表现非常一般,球队最近几个赛季都没有什么亮眼的表现,有点高不成低不就。他们本赛季联赛开赛之初连续遭遇强队,包括黄潜和巴伦西亚,上轮联赛居然0-4惨败给巴列卡诺表现相当低迷,从比赛过程看格拉纳达进攻数据完全不如巴列卡诺,后防线城门大开,被升班马打得有点狼狈。今年格拉纳达在联赛开赛之后连续三轮不胜,这不符合他们去年差点拿到欧战资格的表现,他们本赛季引援力度也比较低,俱乐部签下的基本都是边缘球员和年轻球员,比如,从葡萄牙体育队签下了他们的门将马克西米亚诺,都没有实质的增强球队整体实力。总言之,他们是今年西甲联赛开局表现较为低迷的球队之一。

  如今格拉纳达的核心是中场戈纳隆,他今年32岁,不过还在巅峰期的尾巴,他在中场的传接球还有防守都作用明显,他在本赛季前3轮西甲比赛为球队贡献7次抢断。在目前球队低迷的状态是可以说是镇队法宝了。

  皇家贝蒂斯队在这几个赛季的西甲联赛里发挥都非常不错,实力定位在中上*列,不过他们在今年西甲比赛中表现也相当糟糕,三场轮联赛过后也仅只拿到了2平1负的战绩,如果说输给皇马属于情理的话,皇家贝蒂斯队前2轮面对的卡迪斯和马洛卡实力都比较弱。贝蒂斯今年在后防上引进了贝莱林和意甲佛罗伦萨的后腰佩塞利亚,不过目前贝蒂斯的困境也不是他们两人就能解决的。

  两支球队在历史上最近5次交手,各自赢下2场还有1场平局,往绩方面两队平分秋色。如今两支球队的实力还是有着不小差距的,从纸面实力上看皇家贝蒂斯要远强于格兰纳达,机构也给出主胜2.95平局3.00客胜2.14这样稍微倾向贝蒂斯的数据,不过如今两支球队都陷入了低谷,本场比赛又是格兰纳达主场作战,各方面因素拉力之下格拉纳达有望不败。

  推荐:格拉纳达(不败) 

更多关于"C罗 曼联 贝尔 博格巴 森西 梅西 晚报"的新闻

相关新闻

7M晚报:国足开始备战越南 世俱杯将易地举行

事件官方:2021年世俱杯将不会在日本举行官方消息,原定于2021年12月在日本举办的世俱杯将不会在日本举行。沃克遭波兰球员掐脖子发言人:FIFA正在分析在英格兰1比1战 ……[详细]

7M晚报:国足vs越南比赛地点确定 凌晨英甲分析奉上

事件官方:12强赛第三轮国足vs越南在阿联酋沙迦举行官宣|亚足联亚洲预选赛最终阶段-#通往卡塔尔之路#,B组第3轮中国对阵越南的比赛将于10月7日在阿联酋沙迦举行。A组第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枪手旧将谈朗尼克:曼联球员并不买他的账

阿森纳旧将佩里-格罗夫斯日前接受了talkSPORT采访,他表示朗尼克没有在曼联造成任何影响。格罗夫斯说道:“我没有看到朗尼克在曼联造成任何影响,我不确定他们是一支以传控 ……[详细]

内维尔:曼联现在是一场闹剧 滕哈赫真会想来吗?

加里-内维尔日前发文,分析曼联的现状,他表示曼联现在是一场闹剧,并对腾哈赫执教红魔的可能性表示怀疑。内维尔写道:对于曼联我能说的寥寥无几,我不再生气也不想再评论。曼联现在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