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城 > 正文

罗杰斯:瓜帅是最佳教练 对阵曼城是巨大的挑战

www.7m.com.cn   2021年09月10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明天晚上,莱斯特城将在英超第4轮比赛中主场对阵曼城,莱斯特城主帅罗杰斯接受媒体的采访,谈到了曼城的实力和瓜帅的执教理念。

  “瓜迪奥拉是一位不可思议的教练,也是现代足球的一位先驱。他的足球理念与在部分区域创造人数优势有关,但主要是希望尽可能多地控制球权。他对边卫的站位总是有独到的见解。”

  “曼城是一支由天才球员和天才教练组成的球队,瓜帅能够最大程度地发挥球员的潜力。他们是一支非常出色的球队,拥有世界上最好的教练,所以对阵他们总是一个巨大的挑战,他们的球员能够踢出最棒的区域足球战术*。”

  “他们拥有很棒的技术和对胜利的渴望,这就是他们如此成功的原因。你知道你的控球会受到限制,他们拥有能够改变比赛的特殊球员。”

  注:区域足球即Positional game,是米歇尔斯、克鲁伊夫发展和完善的足球战术理念,而瓜迪奥拉被认为是采用这一战术理念最为成功的教练。

  在区域足球理念中,球场被划分为多个区域,每个球员都会占据一个区域,而每个区域都有不同的角色,当球员来到这个区域的时候,就需要执行该区域的任务。当一位球员离开一个区域,另一名球员必须占据他留下来的区域,这也是我们所说的位置轮转。

  关于在部分区域创造人数优势,2014年瓜帅曾向媒体阐述过他的弱侧进攻理念:“巴萨没有做tiki-taka!这完全是胡扯!你一个字也别信!在所有的团队运动中,秘诀就是让球场一侧人数超载,这样对手就必须倾斜自己的防守来应对。你在球场的一边人数更多,对手就会离开另一边的区域。这样我们就可以把球转移到另一边,从弱侧进攻并破门。”

  “这就是为什么你必须传球,但前提是你有明确的意图,那就是把对手吸引到一侧,然后给他们致命一击,这才是我们需要在比赛中做到的,这与tiki-taka无关。”

更多关于"曼城 瓜帅"的新闻

相关新闻

英媒:曼市双雄、红军蓝军都有意贝林厄姆

据英国媒体90min报道,多特蒙德无意在明夏出售贝林厄姆,双方已就一份新合同基本达成一致。贝林厄姆去年夏天以2500万英镑的价格从伯明翰加盟多特蒙德,凭借出色的表现,他已 ……[详细]

六台:利物浦和曼城有意引进巴萨中场佩德里

据西班牙电视六台透露,利物浦和曼城有意引进巴萨中场佩德里。佩德里与巴萨的合同将在明年到期,其中包含2年的选择续约条款。这位西班牙中场上赛季为巴萨出战52场比赛,贡献4粒进 ……[详细]
曼彻斯特城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