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世预赛-索默扑若鸟点球 瑞士0-0逼平意大利

www.7m.com.cn   2021年09月06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9月6日2点45分,世预赛欧洲区C组瑞士迎战意大利。上半场,意大利整体占据优势,索默发挥出色连续化解贝拉尔迪的单刀和因西涅的打门。下半场,贝拉尔迪造点,若日尼奥主罚点球被索默扑出,两队均未能改变场上比分。全场比赛结束,意大利0-0瑞士。

  目前意大利在C组积10分排在小组第一,瑞士少赛两场的情况下拿到6分排名第二,本场比赛关系到两支球队在C组之中的头名之争。阵容方面,瑞士的中场核心扎卡缺席,意大利仍旧是因莫比莱和因西涅领衔锋线。

  比赛开始,瑞士首先开球,第6分钟,索乌犯规吃到黄牌。

  第12分钟,洛卡特利直塞禁区,因莫比莱插上转身打门被挡出,因西涅跟进补射被门将抱住。

  第18分钟,意大利反击快速出球送出直塞,贝拉尔迪插上获得单刀,他杀入禁区后左脚推射被索默扑出。

  第22分钟,贝拉尔迪前场右侧稍作调整左脚兜射打得太正被索默没收。

  第28分钟,塞费罗维奇禁区内倒地,裁判并没有表示。

  第31分钟,R罗左路跟进横传门前,这球被迪洛伦佐一挡差点乌龙。

  第34分钟,洛卡特利短传敲到身前,因西涅跟进直接兜射稍稍偏出。

  第35分钟,意大利长传打到禁区,阿坎吉头球解围没顶正部位,因西涅跟上凌空打门也是踢疵。

  第41分钟,瑞士前场任意球机会,阿坎吉头球攻门顶偏。

  第48分钟,意大利左侧底线附近任意球机会,因西涅主罚直接打向球门,索默将球扑出。

  上半场比赛结束,意大利0-0瑞士。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0分钟,R罗在禁区内铲倒贝拉尔迪,主裁判判罚点球。

  若日尼奥主罚点球被索默倒地扑出。

  第58分钟,埃比歇尔犯规吃到黄牌。

  第59分钟,斯特芬禁区外尝试远射打飞。第61分钟,埃默森带入禁区左侧后起脚低射打得太正被索默拿到。

  第68分钟,埃尔维迪铲人犯规也领到黄牌。

  第71分钟,因西涅禁区内转身打门仍旧被索默扑出。

  第74分钟,瑞士左侧底线附近任意球传到禁区中路被解围出来,外围跟进爆射仍旧被封堵。第80分钟,若日尼奥挑传禁区,扎尼奥洛跟进停球没有停好被后卫将球解围。第81分钟,基耶萨禁区外尝试远射被防守球员挡出底线。

  第84分钟,扎卡里亚禁区内小角度打门被扑出底线。

  全场比赛结束,意大利0-0瑞士。

更多关于"世预赛 瑞士 意大利"的新闻

相关新闻

热身赛-因莫比莱因西涅传射建功 意大利4-0胜捷克

北京时间6月5日凌晨2点45分,意大利和捷克在一场国际足球友谊赛中交锋。上半场比赛因莫比莱和巴雷拉各进一球,下半场比赛因西涅和贝拉尔迪进球扩大比分,最终意大利4-0大胜捷 ……[详细]

欧洲杯-洛卡特利双响因莫比莱进球 意大利3-0瑞士

北京时间17日凌晨三点,欧洲杯A组第二轮,意大利和瑞士上演对决,意大利队长基耶利尼上半场伤退,蓝衣军团凭借着洛卡特利在上下半场的两个进球,以及因莫比莱下半场末段的进球,以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世预赛-卢卡库百场里程碑传射建功 比利时3-0捷克

北京时间9月6日凌晨2:45,2022年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E组的一场大战打响,比利时队在主场对战捷克。上半场比赛,卢卡库与阿扎尔分别建功。下半场比赛,替补出战的萨勒马克尔 ……[详细]

世预赛-林皇2射1传凯恩破门 英格兰4-0小组5战全胜

北京时间9月6日(周一)凌晨00点00分,2022年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进行了I组第5轮的一场比赛,英格兰在伦敦温布利球场迎战安道尔。英格兰4-0取胜,小组赛5战全胜第1,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