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世预赛-林皇2射1传凯恩破门 英格兰4-0小组5战全胜

www.7m.com.cn   2021年09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9月6日(周一)凌晨00点00分,2022年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进行了I组第5轮的一场比赛,英格兰在伦敦温布利球场迎战安道尔。英格兰4-0取胜,小组赛5战全胜第1,本场林加德两个进球1次助攻,萨卡传射,替补上场的凯恩点射破门。

  两队过往有4次交锋英格兰全胜进16球丢0球。因为对手比较弱,本场英格兰让主力休息尽遣替补出战,首发和上一场比赛完全不同,英格兰主教练索斯盖特使用433阵型,萨卡、林加德和首次为英格兰出战的班福德组成进攻三叉戟。

  第16分钟,贝林厄姆右路突破底线处传中,无人防守的萨卡10码处右脚推射被后卫挡出底线。第18分钟,萨卡左路突破传中,后卫头球解围顶给了无人防守的林加德,林加德12码处左脚射门,球飞入右下角,英格兰1-0领先。第21分钟,林加德单刀面对门将挑射破门,但他越位了。第30分钟,萨卡挑传禁区,班福德插上近距离铲射慢了一点点。

  第35分钟,特里皮尔主罚中场任意球吊入禁区,班福德头球摆渡,考迪6码处倒钩射门打高。第37分钟,阿诺德长传,无人防守的贝林厄姆停球后左肋6码处射门打偏。第38分钟,威尔斯飞铲林加德领到黄牌。第40分钟,贝林厄姆禁区内头球摆渡,里斯-詹姆斯右肋18码处凌空抽射打高。补时第2分钟,雷贝斯禁区前沿中路铲倒萨卡领到黄牌。阿诺德主罚任意球射门打高。上半场结束英格兰1-0领先。

  下半场开始,第47分钟,安道尔门将出击拿高球没碰到球,球被威尔斯顶给班福德,班福德12码处射空门打飞了。第49分钟,里斯-詹姆斯带球突破中起脚远射,球打在横梁上弹出。第52分钟,萨卡右路传中,班福德10码处抢点射门没打上力量,门将拿到球。第55分钟,班福德头球摆渡,林加德18码处射门打高。

  第58分钟,亨德森传球,阿诺德右肋12码处射门被挡出。第64分钟,约迪-鲁比奥飞铲萨卡领到黄牌。第71分钟,芒特禁区内带球突破被身后的克里斯坦-加西亚推倒,主裁判罚点球,凯恩主罚命中,英格兰2-0领先。

  第78分钟,萨卡传球,林加德偏左20码处右脚射门,球飞入右下角,英格兰3-0领先。

  第80分钟,格拉利什左路传中,无人防守的凯恩6码处垫射,球打在左立柱上弹出,边裁示意凯恩越位。第85分钟,阿诺德开出右侧战术角球,林加德右路传中,萨卡6码处头球破门,英格兰4-0领先。第88分钟,费尔南德斯踢倒亨德森领到黄牌。第89分钟,阿诺德右路突破传中,无人防守的林加德14码处射门被挡出。第90分钟,凯恩禁区前沿射门被门将扑出底线。阿诺德开出右侧角球,明斯6码处头球攻门顶高。最终英格兰4-0取胜。

 

更多关于"英格兰 安道尔"的新闻

相关新闻

卢卡库:不会与C罗相提并论 他是历史最佳三人之一

9月6日凌晨2:45,世预赛欧洲区E组,比利时将对阵捷克,赛前比利时前锋卢卡库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卢卡库表示:“我永远不会拿自己与C罗相提并论,他是足坛史上最伟大的三人之一 ……[详细]

基恩:英格兰这场比赛态度很端正 值得表扬

今天凌晨,英格兰在世预赛中4-0完胜匈牙利,赛后ITV评论员罗伊-基恩表扬了球队。基恩说道:“我不得不表扬英格兰,匈牙利的踢球方式是,当场面胶着时,他们的活力水平会提高,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7M晚报:魔笛萨比策伤退国家队 日本身价6倍国足

事件莫德里奇不会出战斯洛文尼亚克罗地亚国家队的官方消息,球队中场莫德里奇将因伤缺席接下来对阵斯洛文尼亚的世界杯预选赛。一周前克罗地亚国家队就宣布称,莫德里奇内收肌受伤,因 ……[详细]

克罗地亚官方:莫德里奇不会出战斯洛文尼亚

据克罗地亚国家队的官方消息,球队中场莫德里奇将因伤缺席接下来对阵斯洛文尼亚的世界杯预选赛。一周前克罗地亚国家队就宣布称,莫德里奇内收肌受伤,因此不会按照预定日程前往国家队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