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费迪南德:考虑到性格因素 让C罗罚点球比较合适

www.7m.com.cn   2021年09月05日   来源:直播吧

 

  据《曼彻斯特晚报》报道,费迪南德近日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谈及了关于C罗回归后,曼联队内的任意球和点球应该由谁来踢的问题,他表示,B费可以将罚点球的机会让给C罗,但任意球和角球还是应该由他来踢。

  C罗的回归让全世界的曼联球迷们陷入了疯狂,但这也给索尔斯克亚带来了难题,任意球和点球应该由谁来罚?对此,费迪南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表示,C罗在曼联一步一步的成为了举世瞩目的球员,往事历历在目,尤其是当年对阵朴茨茅斯时的那个任意球破门。

  当C罗离开曼联之后,他已经取得了巨大的成功,5座金球奖以及众多的冠军就是最好的证明。当然,其中还有一项,任意球专家,这是他至今还带着的标签。但是,36岁的C罗确实已经不复当年,他的任意球能力确实有了明显的下降。C罗为尤文打进的唯一1个任意球还要追溯到2020年7月14日对阵都灵的那场比赛,并且这是他效力尤文3年以来唯一的一次任意球直接破门。

  尽管许多曼联球迷曾经目睹过C罗精彩的任意球射门,但这位36岁的老将已经不是从前那个少年了。据相关统计,C罗在尤文图斯的任意球破门率低于1.5%,而英超的平均任意球破门率为9.2%,这再次凸显了C罗在这个方面的不足。所以费迪南德坚持B费应该继续来主罚曼联的任意球。但是关于点球的主罚,费迪南德有自己另外的看法。

  虽然C罗的点球命中率有80%左右,但B费达到了惊人的93%,不过你要考虑到C罗的性格因素,你觉得C罗会接受把点球的主罚权让给别人吗?这就是为什么费迪南德建议B费应该继续主罚任意球,但是应该把主罚点球的权利,让给C罗。

 

更多关于"费迪南德 曼联 C罗"的新闻

相关新闻

名宿:失去卢卡库的国米仍强大 C罗无法被替代

日前,曾效力于皮亚琴察的前意甲最佳射手胡布内尔接受了Tuttomercatoweb的采访,他在访谈中表达了对意甲传统强队的个人看法,在他看来,尽管卢卡库离开了国米,但国米 ……[详细]

C罗加盟曼联后 受益于政策每年可节省10万欧税款

根据意大利财经媒体FinancialTimes报道,C罗加盟曼联后,会节省一笔税款。C罗2018年从皇马加盟尤文时,受益于意大利政府的税收优惠政策,就他在国外获得的包括赞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