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欧预选推荐:挪威 VS 荷兰

www.7m.com.cn   2021年09月01日   来源:7M体育

  欧预选推荐:挪威 VS 荷兰
  时间:2021-09-02 02:45

 

  挪威没有参加欧洲杯并不影响他们的人气,哈兰德的巨星潜质已经众所周知,他将是足坛未来十年的天皇巨星,因此人气不会太低。另外中后场也有像厄德高,阿热,索尔斯比和博格这样的优秀中轴线球员。两边路有博德双星海于格和辛克玛格,整体实力不差,但是预选赛迄今为止2胜1负,只打进4个进球的数据和预期差距很大。而挪威在本土教练索尔巴肯的带领下一共踢了5场比赛,战绩为3胜2负,其中3场世预赛2胜1负,先后击败了直布罗陀和黑山,但唯一的主场他们0-3惨败给了土耳其。

 

  反观荷兰欧洲杯上发挥其实已经是真实实力的体现,但因为是世界强队又是主场作战,得到了更高的期许。小组赛三战全胜之后原以为能走更远结果被捷克打爆无缘八强。德波尔也因此下课,范加尔70岁高龄重回帅位拯救成衣军团,整体上,范加尔带领荷兰国家队踢了20场世界杯预选赛,战绩为15胜3平2负,近期是一波11胜1平的不败战绩。荷兰目前并不缺乏青年才俊,当打球员也有德佩这样的领袖球员,因此整体实力依然被广泛看好,加上范戴克伤愈回归,因此荷兰的关注度依然很高。

 

  本场看似是矛盾的对决,但荷兰的攻击性并不弱,挪威的防守也不差,但荷兰方面新帅上任需要磨合,挪威这边哈兰德,厄德高和索洛特的三叉戟已经磨合很久,默契十足。再加上挪威球员人高马大,虽然不是效力大球队但不乏实力,结合主场优势,本场推荐挪威不败。

 

  推荐:挪威(+0.5)

更多关于"挪威 荷兰"的新闻

分析动态

【铭星哨】亚洲预前瞻:日本VS阿曼

亚洲预:日本VS阿曼时间:2021-9-218:10日本男足是亚洲最顶级的球队,世界排名是第24位,他们已经连续6届入围世界杯决赛圈。从日本公布的世预赛名单来看,远藤航( ……[详细]

【大地霸霸】亚洲区世预赛:澳大利亚vs中国

亚洲区世预赛:澳大利亚vs中国时间:2021-09-0302:00周五凌晨,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12强赛继续进行,其中的焦点大战无疑是中国与澳大利亚在中立场多哈进行的比赛。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