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欧会杯-凯恩双响 热刺3-0总分3-1葡超队晋级正赛

www.7m.com.cn   2021年08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8月27日凌晨02点45分,2021-22赛季欧会杯附加赛进行了第2回合的一场比赛,热刺在热刺球场迎战葡萄牙球队费雷拉。热刺3-0取胜,凯恩梅开二度,洛塞尔索任意球射门折射破门。热刺总比分3-1晋级正赛。

  两次本次是首次在欧战相遇,两队首回合热刺客场0-1输球。热刺队长凯恩本场首发,新援罗梅罗和希尔也首发,孙兴慜、霍伊别尔和洛里等主力轮休。

  第1分钟,罗梅罗长传,凯恩插上单刀,凯恩左肋10码处面对门将射门打高。第4分钟,马拉卡茨开出右侧角球,前点皮雷斯6码处头球攻门顶偏。第9分钟,洛塞尔索中路带球突破中远射打高。

  第9分钟,温克斯中场抢断后长传,希尔反越位成功插上左路下底传中,凯恩停球后8码处射门得分,热刺1-0领先,总比分1-1平。

  第13分钟,凯恩送出过顶球,塞塞尼翁插上单刀,他不停球8码处凌空垫射打偏。第17分钟,洛塞尔索禁区右肋拿球突破传中,塞塞尼翁面对空门反应慢了被后卫先解围。第30分钟,罗梅罗抢球时蹬踏犯规领到黄牌。第33分钟,凯恩传球,希尔禁区前沿射门,球碰后卫偏转打在左立柱上弹出底线。

  第34分钟,凯恩远射,球碰后卫在禁区内减速,洛塞尔索抢在出击的门将前拿到球12码处射门被后卫挡到凯恩脚下,凯恩轻松射空门得分,热刺2-0领先,总比分热刺2-1。

  第41分钟,德尼尔森飞铲罗梅罗领到黄牌。上半场结束热刺2-0领先。

  下半场开始,第49分钟,安图内斯对裁判不满领到黄牌。第50分钟,洛塞尔索主罚右路任意球直接射门稍稍打高。第54分钟,洛塞尔索开出左侧角球,双方在禁区内一通混战后希尔14码处射门被挡出底线。第63分钟,希尔抱怨裁判领到黄牌。第64分钟,皮雷斯战术犯规阻止热刺反击领到黄牌。

  第65分钟,小卢卡斯直塞,多尔蒂插上禁区右肋传中,洛塞尔索停球后10码处射门被门将扑出,霍伊别尔再远射打高。第67分钟,热刺反击,洛塞尔索直塞,希尔插上左肋14码处射远角打偏。

  第69分钟,洛塞尔索主罚右路任意球小角度射门,前点安图内斯头球解围但把球顶入自家球门,热刺3-0领先,总比分热刺3-1。

  第76分钟,洛塞尔索带球突破吸引防守后直塞,孙兴慜单刀6码处射门打偏,边裁示意越位。第79分钟,贝尔温带球突破左肋8码处小角度射门,球打在左立柱上弹出。第82分钟,孙兴慜开出左侧角球,无人防守的霍伊别尔右肋16码处凌空抽射打高。第83分钟,热刺反击,洛塞尔索直塞,孙兴慜插上右肋12码处射门,门将扑出。最终热刺3-0取胜,总比分3-1晋级正赛。

  热刺(433):22-戈里尼/2-多尔蒂、4-罗梅罗、15-戴尔、33-本-戴维斯/18-洛塞尔索、8-温克斯、19-塞塞尼翁(63’ 5-霍伊别尔)/27-小卢卡斯(84’ 20-阿里)、10-凯恩(72’ 7-孙兴慜)、11-希尔(73’ 23-贝尔温)

  费雷拉(433):13-费雷拉/21-豪尔赫-席尔瓦、32-弗拉维奥、2-拜辛霍、5-安图内斯(76’ 29-丰塞卡)/46-欧斯塔基奥(76’ 77-桑托斯)、6-马拉卡茨、26-皮雷斯/23-卢卡斯-席尔瓦(77’ 9-热苏斯)、10-德尼尔森(69’ 99-索萨)、15-德尔加多(69’ 7-卡斯特罗-费雷拉)

更多关于"热刺 球场 球队 凯恩 洛里 阿里"的新闻

相关新闻

凯恩自宣:今夏我将留在热刺 帮助球队取得成功

凯恩在社交媒体发文确认,自己今夏将留在热刺。凯恩写道:“上周日看到热刺球迷们对我的欢迎,以及过去几周收到的一些对我支持的短信,都让我感到难以置信。“今夏我将留在热刺,百分 ……[详细]

虽然凯恩只承诺“今夏”留队 但他冬窗也不会离队

跟队记者AlasdairGold消息,虽然凯恩只承诺“今夏”留队,但他冬窗也不会离队。凯恩在不久前自宣“今夏”将会留队,而没有使用“本赛季”这个词,这也引发部分球迷联想。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