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城 > 正文

曼城向C罗提供2年合同!周薪23万镑 不愿付转会费

www.7m.com.cn   2021年08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根据多家媒体及多位著名记者的最新消息,曼城已经向C罗提供了一份为期2年+周薪23万镑的合同,不过曼城不愿为C罗支付任何转会费。在确定今夏无缘凯恩后,签下C罗成为了曼城眼下一个不错的选择。据悉,C罗本人也在竭力的推进该交易。

  C罗的转会大戏在夏窗即将关闭时忽然达到高潮。昨日,法国《队报》爆出猛料,称C罗正在推进加盟曼城的转会,他想在退役前再拿一个金球奖。最近,C罗的经纪人门德斯一直在与曼城方面接触。曼城一开始对签下C罗并不是很感冒,但随着凯恩昨日宣布留守热刺,蓝月亮方面改变了对C罗转会的态度。

  意大利转会专家迪马济奥指出曼城愿意向C罗提供一份2年的合同,周薪为23万镑,这个薪水较C罗目前在尤文的薪水有较大的降低。此外,曼城在转会费上的态度依然很明确,他们不愿意付一分钱的转会费。曼城更愿意用球员来交换葡萄牙巨星。

  尤文方面看上了曼城的热苏斯,但瓜帅这边又不愿意放热苏斯。昨日,媒体称拉波尔特及B席有可能卷入到该交易中。上周末的意甲首轮联赛中,C罗坐在替补席上,看上去他离开尤文的立场已经非常明确了,尽管内德维德在赛后称C罗肯定不会离队。

  有消息称巴黎也对C罗感兴趣,但C罗对此无意。迪马济奥强调曼城是C罗今夏转会的唯一选择,他要么去曼城,要么留在尤文。曼城在这个夏窗已投入1亿镑买下了格拉利什,与此同时他们一直想再签一个前锋。

  《镜报》称曼城应该对C罗进行重点攻关,因为C罗虽然已经36岁,但状态依旧不俗。若能成功加盟曼城,C罗很可能被安排在9号位踢中锋,对年龄渐大的C罗而言,这是个不错的选择。英媒体相信C罗在曼城可以轻松的一个赛季打进20球。

相关新闻

记者:C罗优先考虑曼城 并和尤文队友聊过此事

记者SimoneRovera消息,C罗优先考虑曼城,并和尤文队友聊过此事。该记者透露:“C罗当前的优先选择是曼城。《队报》声称C罗和曼城更衣室中的球员有过联系,而C罗也和 ……[详细]

C罗的确被推荐给曼城 但后者目前无意引进

TNT消息,曼城目前无意签下C罗。此前《队报》声称,C罗正寻求转会曼城,拉波尔特将加入球员互换。不过TNT声称,根据他们的消息,C罗的确有被推荐给曼城,但曼城目前无意签下 ……[详细]
曼彻斯特城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