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中超前瞻:北京国安 VS 上海海港

www.7m.com.cn   2021年07月28日   来源:7M体育

  中超前瞻:北京国安 VS 上海海港
  时间:2021-7-28 16:30

  北京国安本赛季整体表现欠佳,联赛七轮过后只取得了3胜1平3负的成绩,目前以10个积分排名联赛B组第5名,这与过往赛季的成绩相比出现了明显的下滑。而在上轮联赛中,北京国安面对本赛季发挥不错的长春亚泰,最终球队以0-2的比分不敌对手,自中超复赛之后的三轮联赛里,北京国安只取得了1胜1平1负,而且近两轮赛事他们全部被对手零封,进攻哑火令人担忧。而导致国安战绩下滑的原因主要还是阵容的大幅度减配,比埃拉、金玟哉、费尔南多缺席,奥古斯托转会,目前只剩巴坎布和索萨两名外援,攻守两端已经摇摇欲坠,争冠已经成为奢望。

  反观上海海港近几个赛季表现比较稳健,排名也一直身处中超联赛前列,球队本赛季依然如此,7轮联赛过后,取得了4胜3平的不败战绩,目前以15个积分排名联赛B组的榜首位置。不过球队近期的状态也有所下滑,最近两轮比赛1胜1平,虽然保持了不败,但是只有1粒进球,还是奥斯卡利用点球来破门,进攻端也比较乏力。而导致海港乏力的原因也是人员配置锐减,阿瑙托维奇离队,穆伊未归队,迈斯托罗维奇继续伤缺。不过利好的是,上港近期已经官宣引进河北外援保利尼奥来补强中前场配置,本场他有望赶上与北京的比赛。

  两队过往交手方面,北京国安近10次对阵上海海港,取得了1胜1平8负的成绩,往绩明显处于下风。再从双方的近况来看,北京国安近两轮都是不胜,状态愈加下滑,而上港虽然势头一般,但球队仍保持着不败金身,再加上近期还有利好因素,本场理应值得高看一线,推荐上港取得三分。

  推荐:上港(-0.25)

更多关于"北京国安 上海海港"的新闻

分析动态

【铭星哨】奥运男足:德国国奥VS科特迪瓦国奥

奥运会:德国国奥VS科特迪瓦国奥时间:2021-7-2816:00德国国奥上场比赛3-2战胜沙特阿拉伯国奥,球队取得本届奥运会首胜。但上场比赛后卫皮佩尔被红牌罚下,此役自 ……[详细]

【铭星哨】中超前瞻:广州队VS山东泰山

中超:广州队VS山东泰山时间:2021-7-2720:00虽然在之前的亚冠联赛中表现糟糕,但广州队在联赛中的表现还是十分出色,最近六轮联赛均力保不败,期间战绩为四胜两平。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紫百合有力雙殺女神

週四凌晨,意大利盃準決賽上演另一場較量,由阿特蘭大主迎費倫 …… [详细]

利物浦必贏愛華頓

週四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物浦作客愛華頓。雙方本賽 …… [详细]

曼聯盼擒錫菲聯

週四凌晨,英超烽煙四起,其中曼聯將主場迎戰錫菲聯。錫菲聯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