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德國欲斬科特迪瓦(男奧足)

www.7m.com.cn   2021年07月28日   来源:澳彩

  週三下午,奧運男足分組賽最後一輪開打,屆時身處D組的德國男奧足將與科特迪瓦男奧足展開較量。德國男奧足目前只有3分在手,想要出線唯有擊敗科特迪瓦男奧足,戰意高漲的德國男奧足今鋪劍指3分。

  雖然德國男奧足未能如願派出最強陣容,但目前他們的班底依然不弱,中前場由阿美尼、艾洛特領銜,後場有F.度希、亨歷捷斯鎮守,四人均是各自球會的主力或重要輪換球員,值得一提的是,德國男奧足是本屆奧運參賽球隊中身價第三高的,僅次於西班牙男奧足和巴西男奧足。分組賽首戰巴西男奧足,德國男奧足入局太慢,開場7分鐘就被對手破門,在半場結束時就以0比3落後,儘管下半場由阿美尼和拉拿艾治將比分追近,但是最終還是無力回天,以2比4的比分敗北。次戰沙地阿拉伯男奧足,德國男奧足總算找回狀態,最終憑藉阿美尼、拉拿艾治和F.度希的建功3比2力克對手,不過美中不足的是,後衛A.派珀染紅離場,將無緣本場比賽。目前兩輪分組賽戰罷,德國男奧足錄得1勝1負的戰績,暫列積分榜第三位,想要出線,德國男奧足只有一條路,那就是擊敗科特迪瓦男奧足,可想而知球隊目前上下戰意有多濃。

  分組賽首戰,面對實力最弱的沙地阿拉伯男奧足,科特迪瓦男奧足憑藉對方送上的烏龍大禮以及基斯爾的建功2比1取勝。次戰面對勁旅巴西男奧足則與對手握手言和,0比0和氣收場,不過值得注意的是,絕對主力高亞斯此役染紅離場,少了這位防守型中場坐鎮,科特迪瓦男奧足未必能抵擋住德國男奧足輪番衝擊。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科特迪瓦男奧足進攻端表現難盡人意,雖說目前攻入2球,但有1球為對方的烏龍,這對本就不算銳利的攻擊線來說無疑是雪上加霜。今鋪面對志在3分的德國男奧足,如此表現的科特迪瓦男奧足確實不宜高估。

更多关于"德國(U23) 科特迪瓦(U23)"的新闻

研究动态

青年隊誓勝查比高恩斯止頹

週二清早,青年隊與查比高恩斯將在前者主場上演一場巴甲的較量。查比高恩斯新球季狀態一塌糊塗,球隊戰鬥力有限,青年隊本輪有望利用主場之利贏來久違的勝利。青年隊上仗作客挑戰國際 ……[详细]

古亞巴想「連」勝不止

週二清早,巴甲新一輪繼續展開爭奪,古亞巴將坐鎮主場迎接哥連泰斯的挑戰。古亞巴近期喜獲兩連勝,反觀哥連泰斯則連吞敗仗,雙方近況截然相反,今仗當然看好古亞巴乘勝追擊。作為一支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