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美金杯:危地马拉 VS 墨西哥

www.7m.com.cn   2021年07月14日   来源:7M体育

  美金杯:危地马拉 VS 墨西哥
  时间:2021-7-15 09:30

 

  危地马拉在中北美洲只能算是鱼腩部队行列,本次是他们时隔2两届之后再次参加金杯赛正赛赛事。不过其实他们并非凭借真正实力获得参赛资格,只是因为库拉索此前在新冠检测中发现多名球员感染无法成行,危地马拉才得以替补参赛。不过球队在美金首轮小组赛中0-2不敌萨尔瓦多,不过直到下半场第85分钟才丢了第1球,面对在FIFA排名第69的北美强队,能守住防线85分钟已经很不错了。危地马拉本次国家队大名单内的球员都来自于国内联赛,虽然整体水平不高,不过彼此配合还可以,整体的战线会非常统一,从他们第一场的战术部署来看,虽然最终丢失了积分,但整个球队士气还是处于很强的标准。

 

  墨西哥此前一直是中北美地区的老大,但近些年他们似有被美国反超的迹象,毕竟山姆大叔现时在欧洲主流联赛效力的球员相比墨西哥只多不少,而在不久前结束的美洲国家联赛决赛中,墨西哥也正是以2-3不敌美国屈居亚军。不过在美洲金杯历史上,墨西哥曾经11次夺冠,是该项赛事中夺冠次数最多者,而且他们也是卫冕冠军。最近两个月内,墨西哥在各项赛事中一直保持不败,当中多场比赛取得零失球,球队防守值得信赖。今届美洲金杯小组赛首战,墨西哥被实力远不及自己的千里达逼平,他们在该场比赛中占据绝对上风,多项数据简直是碾压对手,可惜始终与进球无缘,此番对阵上仗失利的危地马拉,墨西哥一定不会放过全取3分的大好机会。

 

  两队无论是从历史往绩还是杯赛履历,显然还是墨西哥这边更占上风,本场数据也是给到了墨西哥不小的支持力度,因此理应看好墨西哥取得大胜。

 

  推荐:墨西哥(胜)

更多关于"墨西哥 危地马拉"的新闻

分析动态

【铭星哨】韩联前瞻:FC首尔VS仁川联

韩联:FC首尔VS仁川联时间:2021-7-1418:30FC首尔17轮战罢,仅仅排名联赛倒数第二名,这对于这支传统的韩国球会来说是不可接受的。相信在短暂的休赛期之后,F ……[详细]

【铭星哨】欧冠前瞻:里加FC VS 马尔默

欧冠:里加FCVS马尔默时间:2021-7-1400:00里加FC是拉脱甲的传统劲旅,上赛季获得联赛冠军后已经完成三连冠,本赛季至今少赛2轮的情况下也是排名联赛次席。但在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利華古遜有力雙殺韋斯咸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正式打響,其中利華古遜 …… [详细]

賓菲加望客勝馬賽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上演次回合較量,馬賽將回到主場迎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