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美联前瞻:纳什维尔 VS 亚特兰大联

www.7m.com.cn   2021年07月08日   来源:7M体育

  美联前瞻:纳什维尔 VS 亚特兰大联
  时间:2021-07-09 08:30

 

  纳什维尔是上赛季冲进美职的球队,整体表现不俗,拿到了东部联赛第6名的成绩,在8强赛中被哥伦布机员淘汰。而球队本赛季的表现和上赛季差别不大,目前以4胜6平1负排在东部第四位。进攻端打进14球防守端丢了11球,整体攻防还算可以,新赛季8个主场4胜4平的战绩排在第一位,主场优势明显,近期3场比赛全部都是在主场进行,取得了2胜1平的战绩状态正佳。

 

  亚特兰大联本赛季整体表现一般,与上赛季相差不大,11轮联赛过后,取得了2胜6平3负的成绩,以12个积分排名东部联赛第10名。从数据面来看,亚特兰大联11轮联赛打进11个进球,失球数13个,攻防表现有些牵强,特别是防守端,场均失球数已经超过了1个。值得注意的是,亚特兰大联本赛季的客场非常尴尬,6个联赛客场至今未尝胜绩。

 

  两队过往交手方面,纳什维尔4次正赛对阵亚特兰大联,取得了1胜1平2负的成绩,往绩并没有优势。而且需要注意的是,在纳什维尔近况不俗的情况下,外界的目光都集中在他们身上,这对于主队打出相当不利,本场还是有防冷的必要,推荐亚特兰大联客场不败。

 

  推荐:亚特兰大联(平)

更多关于"亚特兰大联 纳什维尔"的新闻

分析动态

美联推荐:纳什维尔SC VS 亚特兰大联

比赛:美联纳什维尔SCVS亚特兰大联时间:2021-07-0908:30北京时间明天早上,美国职业大联盟联赛将迎来一场精彩较量,由纳什维尔SC主场迎战亚特兰大联。纳什维尔 ……[详细]

巴甲推荐:沙佩科恩斯“科”粒难收

巴甲推荐:沙佩科恩斯vs科林蒂安北京时间:2021-07-0908:00北京时间2021年7月9日早上8点,2021赛季巴甲赛事第10轮最后一场比赛将进行,科林蒂安将前往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紫百合有力雙殺女神

週四凌晨,意大利盃準決賽上演另一場較量,由阿特蘭大主迎費倫 …… [详细]

利物浦必贏愛華頓

週四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物浦作客愛華頓。雙方本賽 …… [详细]

曼聯盼擒錫菲聯

週四凌晨,英超烽煙四起,其中曼聯將主場迎戰錫菲聯。錫菲聯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