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哥連泰斯欲「斯」殺

www.7m.com.cn   2021年07月08日   来源:澳彩

  週五早上,巴甲迎來獨角戲,查比高恩斯將主場迎戰哥連泰斯。查比高恩斯聯賽至今仍未取得勝利,球隊毫無狀態可言,相信實力更勝一籌的哥連泰斯是役不會錯失重返勝軌的良機。

  雖然查比高恩斯今季重回巴甲賽場,但是他們的表現顯然令人失望,要知道9輪聯賽戰罷僅得4和5負的劣績,這支升班馬成為僅有4支聯賽至今仍未開齋的隊伍。更加可悲的是,查比高恩斯的防守演出漏洞百出,他們目前失球數高達17個,這一數據成為聯賽防守最差的隊伍。值得一提的是,查比高恩斯已經連續3次與哥連泰斯的交鋒中遭到失利,當中更加均未能攻破後者的大門,此番再戰哥連泰斯,查比高恩斯確實無力爭勝。陣容方面,後衛迪爾蘭賓圖停賽受罰;門將華格拿安東尼奧和前鋒卡奧皆因傷休戰。

  雖然哥連泰斯目前聯賽至今僅得2場勝利,並且最近也陷入和局怪圈,但是相比今仗對手查比高恩斯,哥連泰斯的整體表現還是更勝一籌,畢竟他們聯賽至今還未遭遇過連敗的頹勢。此外,哥連泰斯陣中攻擊手祖奧最近腳風正順,他近4輪聯賽攻入3球之多,而球隊在此期間也取得1勝2和的不敗戰績,這位巴西射手成為球隊的福將。此番走訪深陷低迷期的查比高恩斯,相信哥連泰斯當然不會錯失取勝良機。陣容方面,中場朗尼迪摩拉停賽受罰。

更多关于"查比高恩斯 哥連泰斯"的新闻

研究动态

川崎前鋒有力雙殺大邱FC

週四深夜,亞冠分組賽迎來一場精彩好戲,身處I組的大邱FC將與川崎前鋒展開爭奪。雖然今仗是晉級生死戰,但從本屆亞冠表現來看,川崎前鋒無疑是處於優勢一方,加上他們贏得雙方首循 ……[详细]

蔚山現代風馳「電」掣

本週四晚,2021亞洲聯賽冠軍盃分組賽有數場好戲上演,其中一場為F組的蔚山現代對陣電訊體工。雙方實力差距懸殊,相信蔚山現代今仗擊敗電訊體工毫無懸念。蔚山現代在今屆亞洲聯賽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