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温教授挪超解析:莫尔德 vs 斯特罗姆加斯特

www.7m.com.cn   2021年06月30日   来源:7M体育

  挪超:莫尔德 vs 斯特罗姆加斯特

  比赛时间:2021-06-30 23:59 星期三

  北京时间今晚,挪超全面展开,莫尔德将坐镇主场迎战斯特罗姆加斯特。

  莫尔德本赛季表现不俗,目前以7胜2平1负的战绩暂居挪超积分榜第二名,不败率高达9成,其中5个主场赢足4场,整体发挥十分强势。莫尔德目前的得失球比为25:11,场均进球数高达2.5球,攻击力比传统豪强罗森博格相比,有过之而无不及。近况方面,球队近4场赛事全部斩获胜仗,过去10场赛事有9场取得进球,整体状态极佳,不过值得注意的是,莫尔德最近3个主场均有失球,主场防守有所下滑。

  斯特罗姆加斯特在8轮联赛过后取得3胜2平3负的战绩,拿到11个联赛积分,目前排名挪超第10名位置,球队得失球比为13:15,可以看出球队攻防两端都比较欠缺亮点。斯特罗姆加斯特本赛季4个客场仅仅录得1平3负的战绩,客场表现较差。近期整体状态来看,过去4场赛事每场都有进球纪录,进攻端表现尚可。

  从双方的交锋往绩来看,莫尔德过去10次面对斯托姆加斯特有8场胜仗,此役坐镇主场更加增添心理优势。赛前机构给出主让1.5让步,后市有升至1.75的趋势,形势对于主队极为有利。的确,从双方的基本面对比来看,莫尔德本赛季的发挥在挪超属于顶级表现,而斯特罗姆加斯特虽然打法奔放,进球率不俗,但球队客场战绩过于糟糕,此役不宜高估,本场比赛看好主队大胜对手。

  推荐:莫尔德(-1.5)

更多关于"莫尔德 斯特罗姆加斯特"的新闻

分析动态

巴甲推荐:巴西国际“梅”力争胜

巴甲推荐:巴西国际vs帕尔梅拉斯北京时间:2021-07-0106:00北京时间2021年7月1日清早6点,2021赛季巴甲第8轮比赛继续打响,巴西国际将在主场迎来帕尔梅 ……[详细]

【铭星哨】亚冠前瞻:大阪樱花VS狮子港

亚冠:大阪樱花VS狮子港时间:2021-6-3018:00大阪樱花上场亚冠对阵港超球队杰志,球队在落后一球的情况下连入两球完成反超,最终2-1的比分实现逆战,球队取得亚冠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希拉爾 對 艾阿恩

丹恩奴域:希拉爾「大」勝出局艾阿恩在今屆亞冠盃4強首回合, …… [详细]

希拉爾盼逆轉艾阿恩

週三凌晨,亞冠聯準決賽次回合開打,希拉爾主迎艾阿恩。雖然希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