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欧洲杯前瞻】斯洛伐克VS西班牙

www.7m.com.cn   2021年06月23日   来源:7M体育

  欧洲杯:斯洛伐克VS西班牙
  时间:2021-6-23 23:59

 


  本届欧洲杯小组赛逐渐接近尾声,北京时间明天凌晨将迎来E组最后一轮较量,其中一场由斯洛伐克迎战西班牙,目前斯洛伐克积3分排名小组第二,西班牙积2分排名小组第三。

  斯洛伐克在欧洲属于中下游球队,但本届欧洲杯他们的表现着实令人眼前一亮,球队在小组赛首轮2-1击败莱万领衔的波兰,次轮0-1不敌瑞典,但这个失球是点球,目前他们拿到3分排名第二。本场比赛斯洛伐克只需要拿到1分便可以确定出线名额,但他们面对的是西班牙,对方也是战意满满,因此这1分也不易得。斯洛伐克前场缺乏高度,依仗的是阵地战,但球队技战术比较一般,这一点在欧洲劲旅西班牙面前完全是劣势,由于本场比赛他们只需要拿到1分,比赛可以采取密集防守,只要不让西班牙进球,他们就可以确保出线,由前两场比赛来看,斯洛伐克虽然都有丢球,但整体防守做得还是不错。

  西班牙是欧洲劲旅,本届欧洲杯的夺冠热门之一,但球队小组赛首轮0-0闷平瑞典,次轮1-1被波兰逼平,仅仅拿到2分,除了死亡之组仍然焦灼之外,其他小组的欧洲豪门皆已出线,西班牙还是“拖了后腿”。这两场比赛西班牙的控球率分别为69%和75%,射门次数是11次和17次,仅仅攻入1球,掌握着球权,却无法进球,锋无力问题相当严重,场面上来看就是得势不得分,一众锋线球员备受质疑,连同恩里克的帅位也是岌岌可危。利好消息是,此前确诊新冠的布斯克茨将在末轮火线复出。

  本场比赛对于西班牙来说是势在必得,他们无论是打平还是输球,都是基本出线无望,必须拿下斯洛伐克,而对于斯洛伐克来说,1分就足够,斗牛士军团的“生死战”或将面对强悍防守,恩里克和锋线球员必须一改效率低下的问题,争取突破对方防线,在门前一锤定音。斯洛伐克毕竟阵容深度和实力还是在西班牙之下,尤其是面对如今面临“生死战”的西班牙,本场看好西班牙能够拿下斯洛伐克。

  推荐:西班牙胜

更多关于"斯洛伐克 西班牙"的新闻

分析动态

【铭星哨】欧洲杯前瞻:葡萄牙VS法国

欧洲杯:葡萄牙VS法国时间:2021-6-2403:00葡萄牙在小组赛次轮面对德国,结果葡萄牙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遭到对手逆转,最终以2-4的比分完败给对手,没能拿到积分。 ……[详细]

【铭星哨】欧洲杯前瞻:克罗地亚VS苏格兰

欧洲杯:克罗地亚VS苏格兰时间:2021-6-2303:00克罗地亚小组赛两场1平1负,净胜球-1个,这样的表现显然与18年世界杯亚军身份完全不匹配。目前球员年龄老化的问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