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巴塞罗那 > 正文

进球网:巴萨对巴托梅乌时期的内部投诉展开调查

www.7m.com.cn   2021年06月03日   来源:直播吧

  据进球网报道,巴萨正在调查几起涉及前主席巴托梅乌及其副手们的内部投诉。

 


  进球网证实了这些内部投诉的存在,其中涉及向一些供应商支付了款项,但对方没有进行任何工作,或未完成他们的工作。

  巴托梅乌在2020年10月被罢免巴萨主席一职,最终拉波尔塔接任。

  进球网了解到,在巴托梅乌任内,巴萨雇佣了数家公司,并向他们支付了报酬,但俱乐部没有纪录表明这些公司完成了他们的工作。

  实际上有消息指出,巴萨俱乐部的员工,包括来自俱乐部通信和营销部门的员工,被迫完成一些本该由这些供应商完成的工作。

  这其中包括俱乐部Espai Barca项目的工作,该项目将对诺坎普球场和其他相关设施进行改造和升级。

  此外,知情人向进球网爆料称,巴萨雇佣了多家公司来执行同样的任务。

  Espai Barca项目的前高管们坚称一切工作都是以最高的透明度和专业素养完成的。

  进球网已经就这些指控联系了巴萨俱乐部,但他们拒绝作出评论。

 

更多关于"巴萨 巴托梅乌"的新闻

相关新闻

拉波尔塔邀请巴托梅乌去现场看国王杯决赛遭拒

据西班牙记者马卡尔-洛伦特的消息,巴萨将在本周末与毕尔巴鄂竞技争夺国王杯决赛,巴萨主席拉波尔塔已经邀请他的前任巴托梅乌到现场看球。比赛将在塞维利亚进行,巴托梅乌作为领导巴 ……[详细]

西媒:“公关门”的部分资金 疑被用于反对“加独”

据西班牙当地媒体报道,导致本周初巴托梅乌等人被捕的“公关门”事件的调查有新的进展,巴萨当初付给公关公司的资金,有部分被转给了一个名为“加泰国内团结运动”(Societat ……[详细]
巴塞罗那动态

巴萨明天官宣科曼留队 合同可能延长至2023年

据意大利记者斯基拉报道,巴萨将在明天官宣科曼留任,这位荷兰籍教练甚至可能续约至2023年。科曼目前的合同将在2022年6月到期,此前多家媒体称拉波尔塔想要换帅,但今天多个 ……[详细]

7M晚报:安切洛蒂执教皇马 林皇无缘欧洲杯

事件安切洛蒂执教皇马比利时主帅成埃弗顿候选人根据意大利媒体的消息,努诺、马丁内斯和丰塞卡,目前是英超球队埃弗顿的新帅热门候选人。由于埃弗顿前任主帅安切洛蒂已经正式宣布执教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