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巴塞罗那 > 正文

巴托梅乌警局中过夜!决不认罪 专家:最高可判4年

www.7m.com.cn   2021年03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在3月的第一天,巴萨前主席巴托梅乌就被逮捕了,这直接源于一年前的“巴萨水军门”事件。巴托梅乌的罪名,是管理不当、洗钱和个人腐败。据塞尔电台报道称,巴托梅乌拒绝认罪,他整个晚上都待在警察局中。

 


  按照西班牙的司法程序,警方有权对重罪犯拘留至次日清晨,然后在第二天转移到法院进行快速庭审,以决定暂时如何处置相关涉案人员。不出意外的话,巴托梅乌将会在今天出现在法庭上。

  Cope电台采访了西班牙体育法领域著名律师维森特,维森特谈到了巴托梅乌的潜在刑期:“他的腐败行为,可能源自于对服务过高估值。他甚至将一个合同拆成多个部分来支付,以绕开俱乐部财务委员会的审查。这属于新型经济犯罪,刑期在6个月到4年之间。”

  巴托梅乌被逮捕,巴萨更衣室内却并不吃惊。西班牙电视六台指出,巴萨球员们对于此事并不感到很吃惊。在水军门事件之后,巴萨球员们和巴托梅乌这届高层之间已经关系破裂,他们早就认为巴托梅乌该被好好查查了。

  巴萨前主席加斯帕特,则为巴托梅乌开脱:“我相信巴托梅乌并不担心,因为他没干坏事。在一个人良心安宁的情况下,他会平静等待警方的要求。作为朋友,我相信他什么都没做。”

 

更多关于"巴萨 巴托梅乌"的新闻

相关新闻

7M晚报:巴萨前主席遭到逮捕 文末西甲精选赛前分析

事件多家西媒:前巴萨主席巴托梅乌因“公关门”事件被捕多家西媒报道,前主席巴托梅乌因“公关门”事件遭到逮捕,同样遭到逮捕的还包括前巴萨CEO奥斯卡-格劳以及法务顾问罗曼-戈 ……[详细]

西媒:前巴萨主席巴托梅乌因“公关门”事件被捕

多家西媒报道,前主席巴托梅乌因“公关门”事件遭到逮捕,同样遭到逮捕的还包括前巴萨CEO奥斯卡-格劳以及法务顾问罗曼-戈麦斯等多名前任高管。巴萨去年深陷“公关门”丑闻中,2 ……[详细]
巴塞罗那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