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重返蓝军?在阿森纳威廉37场仅1球 回去难有位置

www.7m.com.cn   2021年05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根据天空体育的消息,巴西前锋威廉打算在今夏离开阿森纳并重返切尔西。去年夏天,威廉离开了效力7年之久的切尔西,随后加盟阿森纳。本赛季,威廉在阿森纳的状态非常糟糕,出场37次只打进1球,球迷怒批他是大水货。

  2013年,威廉加盟切尔西。随后的7年时间里,他在蓝军任劳任怨地踢球,态度端正,帮助球队赢得了多个冠军。不过,上赛季结束后威廉与切尔西合同到期,双方未能就续约达成一致,原因是威廉想要3年的合约,但切尔西只愿给他2年合约。最后,威廉决意离开,并加盟了向他提供3年合约的阿森纳。

  在阿森纳,威廉的周薪高达22万镑,阿尔特塔和枪手高层希望巴西人能将他在切尔西的神勇带到阿森纳。遗憾的是,威廉迷失在了酋长球场。整个2020-21赛季,威廉为阿森纳出场了37次,只有1球入账,而这个球还是在第37场(5月10日,阿森纳3-1西布朗)打进的。

  天空体育指出,威廉在阿森纳踢得不开心,他无法适应新球队。据悉,威廉准备回切尔西踢球,为图赫尔效力,他认为这是一个新的挑战。《每日邮报》指出,虽然威廉这赛季状态低迷,但依然有很多欧洲俱乐部及美国大联盟球队对他有意,而威廉的首选则是老东家切尔西。

  威廉和阿森纳的合同要到2023年才结束,这意味着切尔西要想得到威廉就必须向阿森纳支付转会费。对此,英媒体认为切尔西几乎肯定不会这么做的,因为他们去年刚免费放走了他,现在再掏钱把他买回来,这样的操作是在太迷惑。

  阿尔特塔对威廉的态度也由之前的信任变成了现在的失望。在5月10日打进个人枪手生涯首球后,威廉就遭到了弃用。阿森纳本赛季最后的3轮英超,威廉都没有出场,而阿森纳在这三场比赛中都取得了胜利。媒体Athletic本月初透露威廉对自己在阿森纳的处境感到“愤怒”,并做好了“走人”的准备。

  在切尔西效力的后5个赛季中,威廉有4个赛季的进球数都上双了。他一共帮助切尔西拿到了2个英超冠军、1个足总杯冠军以及1个欧联杯冠军。《每日邮报》分析称:“对威廉来说,回切尔西并不是一个理智的选择,因为切尔西在他的位置上已经人满为患,芒特、齐耶赫、普利西奇、奥多伊、哈弗茨、维尔纳的出场顺位都在他前面。”

 

更多关于"威廉 阿森纳 切尔西"的新闻

相关新闻

曝威廉今夏离开阿森纳 赛季进1球 周薪高达22万

根据多家英媒体的消息,巴西边锋威廉将在今夏离开阿森纳。去年夏天,威廉自由身加盟枪手。他的周薪高达22万镑,但表现不佳,这个赛季至今只打进1球,枪迷怒骂他是水货。据悉,威廉 ……[详细]

路易斯和威廉在球队很开心 两人无意今夏离队

据阿森纳跟队记者ChrisWheatley报道,目前大卫-路易斯和威廉在阿森纳感到很开心,他们并没有打算在今年夏天离开阿森纳。现年33岁的大卫-路易斯与阿森纳的合同将于本 ……[详细]
切尔西动态

英格兰3员大将或无缘欧洲杯 索帅面临幸福的烦恼

此前法国、葡萄牙和德国等劲旅纷纷先后公布了参加欧洲杯的26人大名单,但英格兰国家队至今仍然没有正式宣布。但来自英国知名媒体《TheAthletic》记者DavidOrns ……[详细]

五大联赛大结局!红军蓝军进欧冠 里尔力压巴黎夺冠

英超赛季总结英超最后一轮在昨晚已经全部结束,在争四的关键战中,虽然切尔西输给了维拉,但是热刺成功阻击了莱斯特城,切尔西还是拿到前四的位置,另外利物浦取胜升至第三,真是有惊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