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仙台維加泰挑戰名古屋八鯨

www.7m.com.cn   2021年05月25日   来源:澳彩

  週三傍晚,日職聯有好戲上演,名古屋八鯨將在主場迎戰仙台維加泰。雖然仙台維加泰與名古屋八鯨今季積分差距巨大,但前者目前迎來兩連勝,即使今季客場發揮不佳,他們亦有望全身而退。

  上季取得聯賽第3位之後,名古屋八鯨今季延續了上季的強勢,18輪聯賽戰罷,他們錄得11勝3和4負的戰績,積36分排在衛冕冠軍川崎前鋒身後。除了進攻有所保證之外,穩固的防守是名古屋八鯨近兩季的最大致勝法寶,他們上季是日職聯防守最穩固的球隊,今季球隊目前均場失0.67球同樣是數一數二的存在,吉田豐和木本恭生等人鎮守的後防可謂功不可沒。不過值得留意的是,名古屋八鯨近期表現出現波動,從4月中旬不敵鳥棲砂岩開始,名古屋八鯨就沒在聯賽取得過連勝,期間還有連續輸給川崎前鋒的比賽,即使此番面對弱旅仙台維加泰,名古屋八鯨也沒有穩贏的把握。陣容方面,前鋒金崎夢生因傷避戰。

  仙台維加泰上季表現就已經相當不濟,到了今季,他們依然不思進取,15輪踢完,球隊只贏下2場比賽,卻輸了9場之多,積分剛剛達到雙位數。與主隊攻守兼備不同的是,仙台維加泰今季依然是攻守失衡,均場入不足1球卻失接近2球的攻防兩端演出的確令人不敢恭維。但仔細留意可以發現,仙台維加泰近期狀態不錯,上仗憑藉著西村拓真和加藤千尋的入球,球隊2比1險勝大分三神之後取得各項賽事兩連勝,隊內士氣高漲。另外,仙台維加泰最近3次聯賽與名古屋八鯨交手平分秋色,雙方踢得相對比較均勢,由此可見,此番出征,仙台維加泰並不會懼怕對手。陣容方面,前鋒艾斯治保因傷無法披甲。

 

更多关于"名古屋八鯨 仙台維加泰"的新闻

研究动态

川崎前鋒有力「南」征北伐

週三傍晚,日職聯有比賽上演,屆時由川崎前鋒客場對陣湘南比馬。湘南比馬自2016年以來和川崎前鋒交手數次未嚐勝果,可見後者是主隊的剋星球隊之一,並且湘南比馬近期狀態低迷,而 ……[详细]

廣島三箭難擋浦和紅鑽

週三傍晚,日職聯大開快車,屆時廣島三箭將坐鎮主場迎戰浦和紅鑽。廣島三箭近況不佳,還一度遭遇各項賽事兩連敗打擊,此番面對來勢洶洶的浦和紅鑽,廣島三箭主場淪陷已不可避免。廣島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新潟天鵝 對 FC東京

軍情新潟天鵝的谷口海斗上仗聯賽對京都不死鳥為球隊奠勝,打破 …… [详细]

神戶勝利船 對 京都不死鳥

軍情神戶勝利船上仗聯賽戰至補時才由武藤嘉紀奠勝,打敗湘南比 …… [详细]

札幌岡薩多vs湘南比馬

軍情北海道札幌岡薩多的沙拉查上仗聯賽初段先開紀錄,但球隊仍 …… [详细]

磐田山葉 對 町田澤維亞

軍情磐田山葉上仗聯賽憑今季爆發的謝明良梅開二度,一度領先兩 …… [详细]

紐卡素噴射機 對 中岸水手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雖憑對方門將上半場早 …… [详细]

仙台維加泰 對 千葉市原

軍情仙台維加泰上仗聯賽力拚僅負前列分子清水心跳,前鋒中島元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