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大地霸霸】意甲解读:尤文图斯 VS 国际米兰

www.7m.com.cn   2021年05月15日   来源:7M体育

  意甲第37轮:尤文图斯 vs 国际米兰

  时间:2021-05-15  23:59

 

  尤文目前排名联赛第五,很难想象刚刚被国米终结联赛9连冠的斑马军团,丢冠的同时还是委身参加欧联赛事,这是皮尔洛和C罗所不愿意看到的结局。本场比赛,尤文方面人员齐备,借主场之利似乎要在国米面前耀武扬威。

 


  意甲目前欧战区形势非常焦灼。亚特兰大,AC米兰,那不勒斯目前均稳稳当当,尤文不仅要在接下来的比赛里均拿到胜利,还要寄望于对手丢分。不可否认的是,少帅皮尔洛的经验确实不足,但是阵容在意甲堪称豪华的斑马军团无缘欧冠,确实令人难以接受。好在一方面国米已经确定夺得意甲冠军,抢分战意方面可能逊色于尤文,另外就是本赛季在意大利杯中尤文曾复仇国米,有一定的心理优势。

  C罗与卢卡库的对决同样吸引眼球。C罗本赛季意甲砍下28球,如无意外他将收获金靴。而比利时前锋卢卡库则贡献22球+10助攻的两双数据,制造进球数超过了C罗,同样不逞多让。国米在意大利杯中被尤文淘汰,使得国米错失双冠王,目前主力框架较为齐整的国米,其实也是存在帮其他球队把尤文拉下马的可能性。但是国米很久没有在斑马军团主场赢球了,最近一次还要追溯到12年,这是他们本场的压力所在。

  赛前机构给出尤文让平半已经是对他们最大的支持了,毕竟对面可是联赛冠军。其实国米缺的就是题材,毕竟冠军在手心无旁骛,但是实力上来讲本赛季的国米还是值得尊敬的,本场个人相对看好一场平局,国米有能力在尤文主场全身而退。

  推荐:国米(+0.25)

  (大地霸霸)

更多关于"尤文 国米"的新闻

相关新闻

德甲推荐:勒沃库森 VS 柏林联

德甲推荐:勒沃库森VS柏林联时间:2021-05-1521:30星期六勒沃库森目前排名第六,球队还需为欧战资格而战,战意十足。而在过去的六场赛事中,勒沃库森取得3胜2平1 ……[详细]

红须道人意甲推荐:尤文图斯 vs 国际米兰

对阵双方:尤文图斯(主)vs国际米兰意甲继续进行,尤文图斯将坐镇主场迎战国际米兰。两队目前形势大不相同,卫冕冠军尤文图斯目前仅排名联赛第五,甚至还未确保能获得下个赛季的欧 ……[详细]
分析动态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