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作客仲醒爱华顿下盘收礼

www.7m.com.cn   2021年04月12日   来源:东方日报

  今晚英超双响炮,尾场「海鸥」白礼顿主场斗爱华顿。白礼顿实力差一皮,今仗要让波有啲离谱;爱华顿力争欧洲赛资格,加上客场特醒,受让平半下盘笋到爆。

  常言道好运紧要过好波,白礼顿正係反面教材,喺主帅朴达带领下,重视控制比赛节奏,可惜经常赢形势失分,好似上仗领先下被曼联反胜2比1,就係最新例子。佢哋近8仗联赛只得2胜2和4负,状态麻麻。查实「海鸥」领先尾3嘅富咸6分,抢分压力唔算大,战意未能尽信。爱华顿近3仗联赛只得1和2负,主要受伤患困扰,好彩进攻核心占士洛迪古斯上仗打和水晶宫有士哥,有助提升信心,加上佢哋作客醒过主场,近8场联赛客场获6胜1和1负,今仗有得受让必捧下盘。

  西布朗添信心大斗修咸顿

  至于头场西布朗主场对修咸顿。尾2嘅西布朗上仗爆冷赢车仔5比2,信心返晒嚟,护级仲未绝望必藉地利抢攻。修咸顿上场作客反胜般尼3比2,近4场总入球全开3球或以上,捧2.5球嘅入球大最划算。

更多关于"白礼顿 爱华顿"的新闻

攻略动态

白禮頓 對 愛華頓

軍情白禮頓翼鋒圖奧最近確診,上半季演出優異的右閘蘭普堤,傷患比預期嚴重,已宣布提早收咧。射手韋碧克狀態復勇,連續2輪聯賽均能取得入球;比利時翼鋒李安度杜沙特,近3輪聯賽亦 ……[详细]

切爾達 對 西維爾

軍情切爾達進攻3大主力伊亞高艾斯巴斯、洛尼圖與辛迪文拿,上輪聯賽都有進帳;奈何今場球隊將缺少一對正選中堅,尼斯達阿拿祖仍舊養傷,鬥艾拉維斯時「兩黃一紅」被逐的謝臣梅里路,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拉素盼勝熱拿亞

週六凌晨,意甲戰火復燃,其中熱拿亞將主迎拉素。後者上輪聯賽 …… [详细]

奧格斯堡欲擒法蘭克福

德甲新一輪在週六凌晨率先打響,屆時法蘭克福與奧格斯堡將在前 …… [详细]

熱拿亞 對 拉素

軍情熱拿亞中場艾拔古蒙臣上仗聯賽入波領先,但球隊仍被費倫天 …… [详细]

亚青赛:中国VS韩国

亚青赛前瞻:中国国奥VS韩国国奥时间:2024/4/192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