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稳笔意甲推荐:罗马 VS 博洛尼亚

www.7m.com.cn   2021年04月11日   来源:7M体育

  稳笔意甲推荐:罗马 VS 博洛尼亚

  时间:2021-04-11 23:59

  罗马本赛季的成绩还是有所不稳,球队赛季也并没有什么投入,不过目前联赛29战15胜6平8负,打入53球丢44球,联赛排名第7位,这个排名还是比较理想的。回归近期联赛表现,球队近5轮各项赛事2胜1平2负表现平平,但在周中的欧冠赛事中,罗马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却以2-1拿下了阿贾克斯,取得了晋级先机。士气方面十分高涨。

  反观博洛尼亚本赛季表现依旧平平,球队始终徘徊于联赛中游位置,并没有什么实力去向上爬升,也不愁降级等威胁,联赛中也没有什么太多亮眼表现。不过近段时间的比赛博洛尼亚的表现还是可以的,对国米只是输1球,再之前两场均有3球进账。他们的最佳射手是中场球员索里亚诺,射进9球,而冈比亚前锋巴罗只是进了6球,这或许是他们成绩不理想的原因之一。

  本场机构开出主让半一,对罗马无疑十分看好,毕竟球队在周中的欧战赛事击败了阿贾克斯,士气方面相当高涨,两队本赛季首次交手,罗马在客场5-1取得大胜,综上所述,在罗马战绩绝大多数有利点的情况下,推荐罗马获胜。

  推荐:罗马(-0.75)

  (稳得一笔)

更多关于"意甲 罗马 博洛尼亚"的新闻

分析动态

高路高路 對 奧希金斯

軍情高路高路有5名球員受傷缺陣,包括後防米高艾保奴斯、菲臘比甘保斯、奧斯卡奧柏素、中場施薩富安迪斯及阿根廷前鋒白蘭迪。烏拉圭後衛麥斯費干早前於智超盃對天主教大學時領紅被罰 ……[详细]

聖地牙哥漫遊者 對 卡拉雷聯

軍情聖地牙哥漫遊者前鋒華拉祖肌肉撕裂無法上陣。烏拉圭後衛荷西艾查及智利前鋒施巴斯坦烏比拿都已重投訓練,兩人或可今季首度上陣。卡拉雷聯中場阿利奧馬天尼斯於首輪對高路高路時領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