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羅斯托夫 對 魯賓卡山

www.7m.com.cn   2021年04月10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羅斯托夫上週末喜迎馬馬耶夫與橋本拳人復出,但馬迪斯洛曼因肌肉傷患無法候命。

  魯賓卡山仍有基特沙恩高、梅古洛夫、黃仁範與齊藤未月養傷,佐治索托夫亦停賽。

  羅斯托夫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馬迪斯洛曼(肌肉)

  魯賓卡山
  停賽:佐治索托夫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基特沙恩高(肌肉)、梅古洛夫(比賽狀態)、黃仁範(肌腱炎)、齊藤未月(足踝韌帶)

  重心推介:和
  羅斯托夫上週末雖說能令攻力強橫的莫斯科斯巴達使出渾身解數,但由落後0比1到反超前2比1,最終還是要輸2比3,戰績持續不濟,近6場聯賽僅得1勝,在積分榜跌至第8,相距歐戰席位6分。他們在主場更見捱打,近4場聯賽輸3仗。

  魯賓卡山上週末以重要勝仗返回正軌,在主場以1比0力挫PFC索契,近5戰4勝。雖然他們的得失球差不見突出,僅得正4球,但作客戰績夠撐起信心,近4場聯賽作客不敗,而且悉數沒有失球。

  每1分對魯賓卡山來說都極為重要,憑他們的近況,應可賽和取得積分。

  對賽
  羅斯托夫在聯賽近6次碰頭不敗,其中3仗言和。

更多关于"羅斯托夫 魯賓卡山"的新闻

分析动态

帕爾馬 對 AC米蘭

軍情帕爾馬新晉前鋒丹尼斯文剛戰聯賽建功,助球隊逼和賓尼雲圖,漸得主帥迪艾華沙信任;今場將繼續與加斯安奴柏利及謝雲奴在前線合作。主力射手哥尼利斯雖已傷癒,但暫時只會先任後備 ……[详细]

畢爾包 對 艾拉維斯

軍情畢爾包前鋒維拿利巴剛戰聯賽後備上陣入波,狀態不俗下,料今場會取代魯爾加西亞擔正。後防有尤尼貝捷治及耶雷艾華利斯剛戰勇戰受傷,其中尤尼貝捷治今季整體演出可人,缺陣對球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悉尼 對 珀斯光輝

軍情FC悉尼上仗聯賽鬥FC麥克阿瑟,全程圍攻對手,對方下半 …… [详细]

墨爾本城 對 西部聯

軍情墨爾本城上仗聯賽鬥西悉尼流浪者,一對翼鋒李安納度拿達、 …… [详细]

廣島三箭 對 川崎前鋒

軍情廣島三箭上仗聯賽對北海道札幌岡薩多,只靠中堅中野就斗建 …… [详细]

岡山綠雉 對 清水心跳

軍情岡山綠雉上仗聯賽輕取熊本羅亞素,中場輪笠祐士及前鋒岩淵 …… [详细]

柏雷素爾 對 鳥棲砂岩

軍情柏雷素爾上仗聯賽靠後備上陣的木下康介建功,險勝浦和紅鑽 …… [详细]

浦項制鐵 對 仁川聯

軍情浦項制鐵沒有球員傷病或停賽煩惱。仁川聯中場金賢書、沈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