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莫耶斯:林加德是顶级球员 为球队带来不同的元素

www.7m.com.cn   2021年04月06日   来源:直播吧


  今晨的一场英超,西汉姆客场3-2掀翻狼队,赛后西汉姆主帅莫耶斯盛赞了本场最大功臣林加德。

  莫耶斯说道:“杰西(林加德)在场上作出了正确的选择,他是一名顶级球员并且为球队带来了真正不同的元素。上半场总的来说踢得很不错但最后时刻失球很可惜。最终取胜对我们来说是个很重要的结果。我们以前客战狼队可没有这么好的体验。”

  关于欧冠席位争夺

  “看看利物浦和阿森纳的交锋,切尔西掉链子了但随时都会杀回来,热刺也会在争四行列,因此我们需要保持胜势。下半场我们打得并不好看,而且当你在竞争中领先的时候,你会有向下掉的趋势。”

  本场比赛

  “这样的比赛对主教练是一种折磨。上周进了三个球(3-3阿森纳),这周又用这种方式也进了三个,很不幸两场也都丢了几个球。比赛打得太开放了,两边都有可能进更多的球。”

  这一场有点似曾相识的感觉。我们没有掌控好比赛的节奏,上半场我们本想努力把比分扩大到4-0(但没有成功),林加德太出彩了。安东尼奥是否受伤我们会再评估。

  再谈林加德

  “我告诉了他他今晚踢得有多好,我可能是一名不太经常说这类话的教练,但在他今晚的此番表现过后,他配得上这样的赞誉。”

更多关于"英超 西汉姆 狼队 林加德 球员 欧冠"的新闻

相关新闻

内维尔:无论有球还是无球 林加德的表现都很出色

在北京时间今日凌晨结束的一场英超联赛中,西汉姆联队客场3-2击败狼队,其中被曼联租借至铁锤帮的林加德发挥出色。赛后,前曼联后卫加里-内维尔也在天空体育的节目中称赞了林加德 ……[详细]

林加德旋转,爆种1V5,奔袭50米 他才是伦敦的王

林加德,今夜一战封神。4月6日凌晨,西汉姆联客场挑战狼队。此役,林加德杀红了眼,一人解决了战斗。他先是奔袭半场一条龙破门,随后在底线漂亮的回旋人球分过、策动进球,最后又在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赛后

欧冠-拜仁总比分3-2进4强

北京时间4月18日凌晨3:00,2023-24赛季欧冠1/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