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稳笔欧预赛推荐:英格兰 VS 波兰

www.7m.com.cn   2021年03月31日   来源:7M体育

  稳笔欧预赛推荐:英格兰 VS 波兰
  时间:2021-04-01 2:45

  英格兰作为世界足球强队排名高居第4位,截至目前球队表现出色,世界杯预选赛首回合5-0血洗圣马力诺,第二回合客场2-0轻胜阿尔巴尼亚,目前以6个积分高居小组榜首。英格兰是世界拥有着超豪华阵容的球队之一,除了凯恩以外,队内还有斯特林、莱斯、芒特等世界级球星,小组出线不是问题。

  波兰近期10场比赛,取得5场胜局2场平局3场负局,总进球数在19个,失球数在10个,上一场欧洲预选赛对阵安道尔,双方根本不在一个档次,全场波兰处于主导地位,安道尔完全没有反抗的机会,最终成功以3比0零封取胜,造就欧洲预选赛1场胜局1场平局保持不败,目前居于小组第二,整体状态比较稳定。

  两支球队历史4次交锋,英格兰3胜1平,往绩尽显优势。本轮英格兰主场作战,而波兰队中的核心主力莱万因伤缺阵,提前退出世预赛,波兰队本场凶多吉少,综上推荐英格兰大胜。

  推荐:英格兰(-1.5)

  (稳得一笔)

更多关于"欧预赛 英格兰 波兰"的新闻

分析动态

澳甲赛前攻略:西部联 VS 墨尔本城

澳甲:西部联VS墨尔本城时间:2021-04-0114:35西部联目前在澳甲联赛中仅排名第10位,落后季后赛区5分。西部联似乎已无法像上赛季一样,牛犊不怕虎,本赛季的表现 ……[详细]

【铭星哨】欧预选前瞻:波黑VS法国

欧预选:波黑VS法国时间:2021-4-102:45波黑在世预赛小组赛首轮客场2-2战平芬兰,拿到1分,随后又在一场友谊赛中主场0-0闷平哥斯达黎加。在小组赛首轮与芬兰的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清水心跳 對 仙台維加泰

軍情清水心跳上仗聯賽打敗磐城FC,3名攻擊主力盧卡斯巴拉加 …… [详细]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亚青赛:中国VS韩国

亚青赛前瞻:中国国奥VS韩国国奥时间:2024/4/192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