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真相帝】世界杯预选赛:格鲁吉亚 VS 西班牙

www.7m.com.cn   2021年03月28日   来源:7M体育

  世界杯预选赛:格鲁吉亚 VS 西班牙

  时间:2021-03-28 23:59

  北京时间3月28日晚上,世预赛上演一场争夺,西班牙客场面对格鲁吉亚。

  格鲁吉亚刚刚经历一场世预赛,客场0-1不敌瑞典,遭遇开门黑。格鲁吉亚期待迎来本次世预赛的首场胜利,战意方面相当强烈。在本次大名单中,有不少球员来自俄超、乌超、土超、西乙、法乙等海外各国的联赛,包括顿涅茨克矿工的霍乔拉瓦、乌法的塔比泽、图拉兵工厂的格里加拉瓦、瓦朗谢讷的坎卡瓦等。

  西班牙首轮小组赛面对希腊,尽管西班牙全场占据优势,控球率高达77%,但还是未能拿下三分,1-1战平。刚刚结束的一场欧洲区世预赛中,西班牙主场1-1战平希腊,至此,西班牙队已连续36场世预赛取得进球,刷新队史纪录,期间斗牛士军团一共打入96球。西班牙在世预赛已连续64场不败,上次输球还是1993年,那一年,阵中的后卫迭戈略伦特才刚刚出生。在双方最近一次交锋中,西班牙0-1不敌格鲁吉亚,心理处于下风。

  西班牙在首场世预赛中1-1战平希腊,不过球队的实力还是明显技高一筹的,本场比赛斗牛士军团肯定希望迎来首胜,战意充足。格鲁吉亚上一场输给瑞典,球队在关键时刻还是表现不稳定,数据方面给予西班牙足够的支持力度,看好上盘强势打出。

  推荐:西班牙(二球)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格鲁吉亚 西班牙"的新闻

分析动态

温教授澳超解析:阿德莱德联 vs 悉尼FC

澳超:阿德莱德联vs悉尼FC比赛时间:2021-03-2815:10星期日亚洲指数:0.88受让平手/半球0.92北京时间周日下午3点10分,澳超联赛继续进行,阿德莱德联 ……[详细]

【斯图老橙】欧预赛:格鲁吉亚VS西班牙

欧预赛:格鲁吉亚VS西班牙时间:2021-03-2823:59格鲁吉亚是欧洲的弱旅之一,目前排名第89位,整体实力有限,在世预赛首场比赛,格鲁吉亚0-1不敌瑞典,在场上他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