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世界杯欧预选赛前攻略:德国 VS 冰岛

www.7m.com.cn   2021年03月25日   来源:7M体育

  欧预选德国 VS 冰岛
  时间:2021-03-26 03:45

  德国上一场比赛,在欧国联0-6惨败给西班牙,球队士气遭受打击,而且看他们最近6场正式比赛,除了这场失利之外,还有3场平局,失分率是非常高的,可见球队状态相当低迷。从本期国家队大名单来看,德国依然没有解决好锋线上缺乏支点型前锋的硬伤,这导致他们往往在进攻端很难开花结果。

  不过好在冰岛目前的状态更为低迷,他们已惨遭5连败,冰岛上一场比赛在欧国联也同样惨遭重创,0-4惨败给英格兰。冰岛最近2年的实力直线下滑,他们不但没能打进下届欧洲杯正赛,而且下一个赛季的欧国联赛事,他们将从A级联赛降入B级联赛。冰岛的抗强能力也是值得质疑,因为他们去年面对欧洲豪强,几乎都是以3球以上的劣势败下阵来。

  本场比赛亚指开出主-2.25,且后市升至主-2.50,机构对于德国队有非常强的支持力度,而且大小球紫数也稳定在3.5球的深盘,可见本场德国队应该会拿冰岛进行泄愤,此役看好德国能够大胜对手。

  推荐:德国(两球半)

  (7M/怀大师)

更多关于"欧预选 德国 冰岛"的新闻

分析动态

稳笔世预赛推荐:葡萄牙 VS 阿塞拜疆

稳笔世预赛推荐:葡萄牙VS阿塞拜疆时间:2021-03-2503:45葡萄牙目前排名世界第5,最近一场赛事是在去年的欧国联,当时他们客场3-2击败了克罗地亚,近十场各项赛 ……[详细]

欧世预解析:法国强势出击 乌克兰能否全身而退

欧世预:法国vs乌克兰03-2503:45法国队和乌克兰目前在国际的排名上有一定的差距。法国队目前在世界排名位列第二,乌克兰目前在世界排名上位列第24,法国队也是上一届俄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麥克阿瑟 對 FC悉尼

軍情FC麥克阿瑟上仗聯賽鬥阿德萊德聯,上半場中段已失守,右 …… [详细]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墨爾本勝利返主場變身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埋門次數雖遠超對手;奈 …… [详细]

浦和紅鑽 對 大阪飛腳

軍情浦和紅鑽上仗聯賽力攻柏雷素爾也無法取得入球,反在尾段失 …… [详细]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李斯特城 對 西布朗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的門前把握力再次走樣,全場17次射門卻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