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德甲赛事推荐:比勒菲尔德 VS 云达不莱梅

www.7m.com.cn   2021年03月10日   来源:7M体育

  德甲
  比勒菲尔德 VS 云达不莱梅
  2021-03-11 01:30

  比勒菲尔德近期的表现十分糟糕,他们已连续6轮联赛无法取胜,而且期间还输了4场比赛。近期比勒菲尔德的主战能力也是呈下滑之势,已连续3个联赛主场不胜,期间输了2场比赛。比勒菲尔德最大的问题还是出在防守能力的下滑,近6场比赛有5场失球。他们在防守不力之余,进攻端也是受阻,他们已连续3场比赛被对手零封。

  云达不莱梅也是近况不佳,近5轮联赛就只赢了1场比赛,而且期间连垫底的沙尔克也拿不下来,可见球队状态之差。云达不莱梅并不擅于客战,他们本赛季联赛客场胜率不足3成,且近5个联赛客场只获胜1场,显然近期客战状态低于赛季平均值的。再加上云达不莱梅客场后防形同虚设,本赛季12个联赛客场多达11场比赛丢球。

  本场亚指开出了客-0.25,从两队本赛季的实力和近况来看,亚指的开盘较为合理,不过从历史交锋战绩来看,比勒菲尔德近5次在德甲主场对阵云达不莱梅,可是取得2胜2平1负的优势战绩,比勒菲尔德在主场未必会处于下风。综合来看,此役比勒菲尔德是具有拿分机会的。

  推荐:比勒菲尔德(+0.25)

  (7M/迷尼罗)

更多关于"德甲 比勒菲尔德 云达不莱梅"的新闻

分析动态

【铭星哨】欧冠前瞻:利物浦VS莱比锡红牛

欧冠:利物浦VS莱比锡红牛时间:2021-3-1104:00利物浦上场比赛爆冷在联赛中不敌富勒姆,球队连续两场比赛遭遇失利,表现不佳。利物浦最近四场比赛有三场遭到对手零封 ……[详细]

【铭星哨】澳超前瞻:悉尼FC VS 西部联

澳超:悉尼FCVS西部联时间:2021-3-1016:05悉尼FC上场比赛与布里斯班狮吼战成平局,球队近期连续四场比赛没能取胜,表现不佳。悉尼FC最近四场比赛有两场遭到对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英超:布莱顿 VS 曼城

温教授英超解析:布莱顿VS曼彻斯特城时间:2024-04- …… [详细]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