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英超-孙兴慜造乌龙对手进球被吹 热刺1-0夺3连胜

www.7m.com.cn   2021年03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3月5日(周五)凌晨02点00分(英格兰当地时间3月4日18点00分),2020-21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进行了第33轮的一场比赛,热刺做客克拉文农场球场对阵富勒姆。热刺1-0取胜,各项赛事3连胜。上半场孙兴慜传球阿里射门制造了阿达拉比奥尤的乌龙,下半场富勒姆马亚进球被判无效。本场后热刺42分第8,比第4的切尔西少5分。

  两队在英超有29次交锋热刺15胜7平7负,其中热刺做客的14场热刺6胜3平5负,热刺近5次英超做客富勒姆都赢球。热刺攻击线凯恩、孙兴慜和贝尔继续首发,前腰有些出人意料地使用了阿里,防线上戴尔再次替补,中卫组合继续是阿尔德维雷尔德和戴维森-桑切斯。

  第2分钟,奇克中场带球突入禁区右肋14码处射门打偏。第4分钟,艾纳右路横传,罗宾逊禁区前沿右脚射门打偏。第16分钟,贝尔主罚25码处任意球左脚劲射打高。第18分钟,孙兴慜左路传中,无人防守的凯恩6码处头球攻门直接顶给了门将。

  第19分钟,热刺反击,阿里分球,孙兴慜禁区左肋传中,阿里6码处射门,球打在阿达拉比奥尤腿上弹入网内,热刺1-0领先,进球算成是阿达拉比奥尤的乌龙。

  第29分钟,凯恩传球,孙兴慜远射打偏。第31分钟,阿里中场断球后传球,凯恩远射被挡出。第35分钟,恩东贝莱直塞,凯恩禁区内拿球似乎被艾纳绊倒,热刺要点球,主裁没判罚而VAR介入也认为不是点球。第39分钟,卢克曼放倒多尔蒂领到黄牌。随后阿里右路传中,后点孙兴慜6码处头球攻门顶偏。

  补时第1分钟,贝尔背后铲奇克领到黄牌。补时第2分钟,罗宾逊左路突破传中,禁区内马亚做球,无人防守的勒米纳14码处右脚射门打高。上半场结束热刺1-0领先。

  下半场开始,第52分钟,卡瓦莱罗开出左路任意球,前点安德森8码处头球攻门,洛里托出横梁。卢克曼开出右侧角球,阿达拉比奥尤6码处头球攻门,洛里扑到球。第59分钟,贝尔主罚35码处任意球射门打在人墙上。第61分钟,卢克曼传球,奇克禁区前沿右脚射门打高。第62分钟,卡瓦莱罗右路传中,勒米纳6码处抢点射门,洛里神勇扑出。

  还是第62分钟,戴维森-桑切斯禁区内解围,球打在勒米纳身上弹到马亚面前,马亚12码处射门得分。在富勒姆球员庆祝时,VAR介入,回放看球打在勒米纳的手臂上,尽管勒米纳手臂紧贴身体但进球还是无效。第72分钟,安德森长传,卢克曼停球后左肋12码处射门被挡出。

  第81分钟,艾纳右路传中,勒米纳18码处射门没打正部位。第83分钟,拉梅拉直塞,凯恩插上单刀10码处射门,阿雷奥拉扑出,小卢卡斯16码处再射打高。第94分钟,里德放倒凯恩领到黄牌。最终热刺1-0取胜。

 

 

更多关于"热刺 富勒姆"的新闻

相关新闻

富勒姆主帅:凯恩可能是最好9号 热刺太美妙了

在出席对阵热刺的赛前新闻发布会时,富勒姆主帅斯科特-帕克盛赞了热刺的攻击线。帕克说道:“我们要面对可能是世界上最好9号球员的凯恩,然后是孙兴慜和贝尔,这是一支进攻线很出色 ……[详细]

穆帅:也许耐心是贝尔找回状态的主要原因

北京时间周五凌晨两点的英超第33轮比赛,热刺将前往客场挑战富勒姆。北伦敦球队最近两场各项赛事取得大胜,球队士气正盛,他们希望延续连胜势头。在本场比赛之前的新闻发布会上,热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