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英超-全场仅1次射正!曼联0-0水晶宫 落后曼城14分

www.7m.com.cn   2021年03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3月4日(周四)凌晨04点15分(英格兰当地时间3月3日20点15分),2020-21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进行了第29轮的一场比赛,曼联做客塞尔赫斯特公园球场对阵水晶宫。两队0-0平,曼联全场只有1次射正,没有创造出得分机会。曼联英超客场连续21场不败,仍然排在第2但比榜首的曼城少14分。

  两队在英超有23次交锋曼联17胜4平2负,其中曼联做客的11场曼联8胜3平保持不败,曼联两次输球都是在主场。曼联卡瓦尼伤愈复出首发中锋,博格巴和马夏尔因伤缺席,索尔斯克亚表示德赫亚因个人原因缺席,门将位置迪恩-亨德森入替。水晶宫进攻王牌扎哈继续因伤缺席,对曼联是利好。

  第7分钟,汤森右路突破传中,本特克10码处右脚凌空抽射打高。第8分钟,汤森远射被挡出。第13分钟,卢克-肖左路传中,B-费尔南德斯禁区内回传,马蒂奇远射碰后卫偏转,瓜伊塔扑出底线。B-费尔南德斯开出右侧角球,马奎尔12码处头球攻门被挡出,卡瓦尼7码处再射打高。第16分钟,卢克-肖左路传中,无人防守的拉什福德停球后14码处射门打偏。

  第18分钟,弗雷德拿到解围球后远射,瓜伊塔扑到球。第23分钟,马蒂奇直塞,卡瓦尼做球,格林伍德大禁区线前射门被挡出底线。第27分钟,拉什福德右路传中,卡瓦尼14码处头球攻门顶偏。第27分钟后曼联完全控制了局面水晶宫都难过半场,但曼联进攻雷声大雨点小没有实质性威胁都没有射门,上半场两队0-0平。

  下半场开始,第51分钟,水晶宫反击,本特克传球,阿尤右肋16码处右脚劲射,迪恩-亨德森扑到球。第58分钟,水晶宫获得罚球弧顶位置很好的任意球。米利沃耶维奇主罚射门打在人墙上,汤森18码处再射稍偏出左门柱。第64分钟,水晶宫反击,阿尤右路传中,无人防守的本特克12码处摆腿射门但球打在他支撑腿上。

  第69分钟,弗雷德传球,马蒂奇远射被挡出,这是曼联下半场首次射门。第78分钟,卢克-肖左路传中,无人防守的詹姆斯10码处头球攻门被挡出底线。第82分钟,格林伍德带球晃出空档后20码处左脚射门打高。第88分钟,万比萨卡右路传中,后点B-费尔南德斯头球摆渡,卢克-肖左肋16码处右脚射门打偏。第90分钟,米利沃耶维奇直塞,范安霍尔特插上单刀左肋6码处射门,迪恩-亨德森扑出。第92分钟,里德瓦尔德踢倒麦克托米奈领到黄牌。最终两队0-0平。

  水晶宫(442):31-瓜伊塔/2-沃德、8-库亚特、24-卡希尔、3-范安霍尔特/10-汤森、4-米利沃耶维奇、22-麦卡锡(63’ 44-里德瓦尔德)、25-艾泽(84’ 15-施卢普)/9-阿尤、20-本特克

  曼联(4231):26-迪恩-亨德森/29-万比萨卡、3-巴伊、5-马奎尔、23-卢克-肖/17-弗雷德(74’ 39-麦克托米奈)、31-马蒂奇/11-格林伍德、18-B-费尔南德斯、10-拉什福德/7-卡瓦尼(76’ 21-詹姆斯)

相关新闻

防线答案?皇马欲将瓦拉内卖给曼联 标价7000万欧

拉莫斯的续约还没谈妥,皇马如今又很可能要把瓦拉内推上转会市场了。据《曼彻斯特晚报》独家报道称,皇马已经准备把瓦拉内卖给曼联了。按照此前《阿斯报》的说法,瓦拉内被标价700 ……[详细]

内维尔:曼联应留住D-詹姆斯 替补出场能制造威胁

在过去的10场各项赛事中,丹尼尔-詹姆斯为曼联打入5球,主帅索尔斯克亚越来越信任这名威尔士国脚。曼联名宿加里-内维尔表示,虽然不是球队的常规主力球员,但D-詹姆斯也能为红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