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AC米兰 > 正文

欧联-特奥造点+罚中 米兰补时丢球!红星2-2绝平

www.7m.com.cn   2021年02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2月19日1:55,欧联杯1/16决赛首回合焦点战,AC米兰客场2-2战平塞尔维亚球队贝尔格莱德红星。上半场结束前,潘科夫解围不慎把球打进自家网窝,米兰意外领先。下半场开始后,坎加点球扳平比分,随后特奥点球帮助米兰再次领先。贝尔格莱德红星球员罗德奇两张黄牌染红离场。最后时刻,替补登场的帕夫科夫头球建功,两队战成平手。两队次回合比赛将在2月25日进行,米兰主场作战。

  米兰在历史上和贝尔格莱德红星有过4次交手经历,打进5球丢3球,拿到了两胜两平的成绩,保持不败。在本场比赛开始前,米兰意甲联赛爆冷不敌升班马斯佩齐亚,让出了意甲榜首位置。周末还有一场米兰德比,静候米兰。皮奥利采用了433阵型,伊布和莱奥没有首发,曼祖基奇和雷比奇领衔锋线,凯西也在替补席候命。

  比赛进行到第6分钟,贝尔格莱德红星前场右路战术任意球进攻失败,米兰趁机断球发动反击。推进带中场弧圈附近,本纳塞尔送出一脚犀利直塞,卡斯蒂略霍杀到门前一脚低射,把球打进网窝。不过,裁判鸣哨示意,卡斯蒂略霍越位进球无效。第12分钟,特奥也打进了一粒进球,因为曼祖基奇手球在先,这粒进球也无效。

  第42分钟,米兰终于打破场上僵局。一连串中场传递后,雷比奇送出直塞,卡斯蒂略霍大禁区右肋拿球。瞅准远端队友压上,卡斯蒂略霍尝试一脚低射,贝尔格莱德红星球员潘科夫倒地铲球,试图滑铲解围不慎把球打进网窝,0-1,米兰领先。

  第51分钟,贝尔格莱德红星踢出配合,伊万尼奇左路传中,中路跟进的法尔奇内利打门,皮球击中罗马尼奥利手臂,裁判给了贝尔格莱德红星点球机会。坎加主罚皮球,多纳鲁马扑对了方向,但没阻止皮球进网,1-1,贝尔格兰德红星扳平比分。

  第60分钟,米兰推进到前场,特奥杀到禁区,在和潘科夫有身体接触后倒地,裁判在听取了VAR意见后给了米兰点球机会。伊布和凯西都不在场上,特奥决定亲自操刀。在骗过了门将后,特奥轻松把球打进网窝,1-2,米兰客场再次领先。

  第77分钟,贝尔格莱德红星球员罗迪奇领到本场比赛第二张黄牌,染红离场。伤停补时最后时刻,贝尔格莱德红星获得了前场右侧角球机会。角球吊入禁区,替补登场的帕夫科夫头球吊射球门,多纳鲁马扑救不及,皮球钻进网窝,2-2。全场比赛结束,米兰客场2-2战平贝尔格莱德红星,拿到两个客场进球,晋级形势占优。

  出场名单

  贝尔格莱德红星(3412):82-博扬/19-米卢诺维奇、6-潘科夫、5-德格内克/77-戈贝利奇(第74分钟,2-米兰-加季奇)、8-坎加、20-佩罗维奇(第81分钟,9-帕夫科夫)、23-米兰-罗迪奇/31-本-纳布哈内(第62分钟,11-法尔科)/4-伊万尼奇(第80分钟,7-巴卡约科)、16-法尔奇内利(第81分钟,35-塞库-萨诺戈)

  AC米兰(433):99-多纳鲁马/20-卡卢卢、13-罗马尼奥利、23-托莫里、19-特奥-埃尔南德斯(第78分钟,5-达洛特)/33-克鲁尼奇、4-本纳赛尔(第39分钟,8-托纳利)、18-梅特/7-卡斯蒂列霍、12-雷比奇(第46分钟,17-莱奥)、9-曼朱基奇(第82分钟,10-恰尔汉奥卢)

相关新闻

尤文、米兰有意齐耶赫?罗马诺辟谣:没有依据

据《足球市场》报道,米兰和尤文都在密切关注切尔西中场齐耶赫,两家俱乐部相信如果球员得不到足够的比赛时间,他会在夏天选择转会离队。然而,知名记者罗马诺在播客节目中否认了这一 ……[详细]

帕努奇:伊布在禁区内比卢卡库更致命 特奥是关键

北京时间2月21日22:00,米兰德比即将上演。意大利名宿帕努奇近日接受了《米兰体育报》记者的采访,并谈到了相关的话题。帕努奇表示:“现在国际米兰的心态显然会更好,因为他 ……[详细]
AC米兰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