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德甲 > 拜仁慕尼黑 > 正文

德甲-萨内2传莱万破门 拜仁0-2到3-3五连胜终结

www.7m.com.cn   2021年02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2月16日凌晨3:30,2020-2021赛季德甲第21轮继续进行,在慕尼黑安联球场,领头羊拜仁慕尼黑迎战比勒菲尔德。上半场,弗拉普打破僵局,皮佩尔头球扩大优势,拜仁0-2落后。下半场,莱万扳回一球,格鲍尔闪电回击,随后,托利索和戴维斯连入两球。最终,拜仁主场3-3险平比勒菲尔德,联赛五连胜被终结。21轮战罢,拜仁积分达到49分,以5分优势领先莱比锡继续领跑德甲。

  本场比赛,在大雪中拉开序幕。开场之后,第4分钟,戴维斯禁区外远射,奥尔特加把球扑住。

  第9分钟,普利耶特尔中路精准直传,弗拉普禁区内转身左脚抽射,皮球飞入球门左下角,0-1!

  之后,由于雪势过大,比赛不得不多次暂停,除了将比赛用球更换外,还不得不重新将中线以及两侧禁区线划出。第27分钟,萨内右路精准斜传,奥尔特加出击将球打在后卫身上,好在又反弹回他自己手中。

  第28分钟,萨内右路断球杀入禁区,底线附近小角度射门被奥尔特加挡出。第32分钟,阿拉巴大脚长传,舒波莫廷右脚一停,顺势一带,倚住后卫,右脚垫射,皮球稍稍偏出右侧门柱。

  第37分钟,弗拉普左侧角球传入禁区,皮佩尔头球冲顶破门,0-2!上半场,拜仁0-2落后。

  易地再战,雪势已经止住,球场恢复正常。第48分钟,阿拉巴中路精准过顶挑传,莱万禁区内胸部停球,转身右脚抽射破门,1-2!

  第49分钟,沃尔萨默尔左路带球推进,强吃萨尔后横传中路,后点无人盯防的格鲍尔右脚轻松推射破门,1-3!

  第58分钟,萨内右路精准斜传,托利索及时前插,头球冲顶破门,2-3!第60分钟,科曼左路内切,右脚远射,奥尔特加单掌将球托出横梁。

  第69分钟,萨内右路突入禁区,底线附近传中,皮球被后卫挡出后,戴维斯及时前插,禁区中路左脚大力抽射,皮球如炮弹般飞入球门,3-3!

  第72分钟,莱万中路带球杀入禁区,连过两人后推射被门将一挡,莱万顺势头球攻门,皮球擦着右侧门柱飞出底线。

  第73分钟,科尔多瓦打入一球,但因队友传球前越位在先被判无效。第82分钟,坤泽禁区外右脚远射高出横梁。

  第88分钟,基米希左侧任意球传入禁区,莱万后点头球摆渡,被后卫在球门线前解围。第92分钟,科曼左路内切,禁区内右脚抽射,奥尔特加将球扑住。最终,拜仁主场3-3险平比勒菲尔德。

  两队出场阵容:

  拜仁慕尼黑(4-2-3-1):1-诺伊尔/20-萨尔(58’6-基米希)、4-聚勒、21-卢卡斯、19-戴维斯/24-托利索、27-阿拉巴/10-萨内、13-舒波莫廷、29-科曼/9-莱万多夫斯基

  比勒菲尔德(4-2-3-1):1-奥尔特加/27-布雷纳、2-皮佩尔、4-尼尔松、5-劳尔森/16-坤泽、19-普利耶特尔/8-堂安律(41’7-格鲍尔)、28-弗拉普(62’18-科尔多瓦)、21-沃尔萨默尔(62’20-塞弗特)/9-克洛斯(89’6-范德霍恩)

相关新闻

萨利确认:拜仁4250万欧解约金签下乌帕梅卡诺

拜仁主管萨利哈米季奇在接受采访时确认,球队激活了莱比锡中卫乌帕梅卡诺的解约金条款,22岁的法国人下赛季将为拜仁效力!萨利表示,乌帕梅卡诺的解约金为4250万欧元,球员将与 ……[详细]

萨利:愿接瓜帅七冠王挑战 拜仁可与所有人竞争

拜仁主管萨利哈米季奇在接受《图片报》的采访时表示,愿意接受瓜迪奥拉提出的七冠王挑战。萨利哈米季奇表示:“赢得世俱杯,这对于整个团队、教练,甚至是整个俱乐部来说都是巨大的成 ……[详细]
拜仁慕尼黑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