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德甲 > 拜仁慕尼黑 > 正文

世俱杯-帕瓦尔一剑封喉!拜仁1-0成史上第2个6冠王

www.7m.com.cn   2021年02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2月12日凌晨2:00,2020年世俱杯决赛进行,欧冠冠军拜仁慕尼黑对阵中北美冠军联赛冠军墨西哥老虎大学队。上半场,基米希进球被吹,萨内射门击中横梁。下半场,帕瓦尔打破僵局,托利索远射中柱。最终,拜仁1-0力克老虎大学队,队史上第二次夺取世俱杯,也成为了继巴塞罗那之后第二支成就六冠王伟业的球队!

 


  本场比赛,拜仁赛前遇到了不少麻烦,先是博阿滕因为前女友去世紧急回国,接着赛前托马斯-穆勒被检测出新冠阳性被隔离。开场之后,第5分钟,萨内右路射门被挡,科曼补射被古斯曼奋力扑出。第6分钟,阿拉巴中路精准直传,莱万反越位成功,但停球稍大,错失良机。

  第15分钟,冈萨雷斯中路精准直传,昆路尼斯几乎形成单刀,但诺伊尔果断出击,及时化解险情。第18分钟,基米希打入一记非常漂亮的世界波,但可惜莱万越位在先干扰进球被判无效。

  第24分钟,科曼左路带球过人,内切后右脚远射,古斯曼奋力扑出。第34分钟,格纳布里左侧角球传入禁区,萨内右脚抽射,皮球击中横梁。半场结束,拜仁0-0暂平老虎大学。

  易地再战,第51分钟,阿拉巴中路直传,格纳布里禁区内横向一带,右脚兜射远角偏出。

  第59分钟,基米希右路精准斜传,莱万抢在古斯曼身前头球摆渡,帕瓦尔右脚凌空抽射,皮球飞入空门,经过VAR回放,主裁判认为莱万没有越位,此球有效,1-0!

  第70分钟,拜仁左侧任意球传入禁区,托利索甩头攻门,偏出左侧门柱。第81分钟,穆夏拉横传,托利索禁区外右脚远射,古斯曼奋力一挡,皮球击中左侧门柱又弹回他手里,老虎大学队逃过一劫。

  第84分钟,萨尔塞多头球回敲与古斯曼配合失误,好在球速不快,古斯曼在球门前将球截住。第85分钟,舒波莫廷右路带球杀入禁区,横传中路,无人盯防的科斯塔右脚抽射被古斯曼奋力扑出,随后,舒波莫廷回敲,基米希禁区外远射又被古斯曼扑出。

  第90分钟,科斯塔中路带球横向盘带,精准斜传,舒波莫廷禁区内左脚抽射偏出。最终,拜仁1-0力克老虎大学队夺冠!

  两队出场阵容:

  拜仁慕尼黑(4-2-3-1):1-诺伊尔/5-帕瓦尔、4-聚勒、21-卢卡斯、19-戴维斯/6-基米希、27-阿拉巴/10-萨内(73’42-穆夏拉)、7-格纳布里(64’24-托利索)、29-科曼(73’11-道格拉斯-科斯塔)/9-莱万多夫斯基(73’13-舒波莫廷)

  墨西哥老虎大学(4-4-2):1-古斯曼/28-罗德里格斯(80’J-昆路尼斯)、13-雷耶斯、3-萨尔塞多、29-邓恩拿斯/20-阿基诺、5-里奥卡、19-皮萨罗、23-L-昆路尼斯/32-冈萨雷斯、10-吉尼亚克

 

更多关于"拜仁 老虎大学"的新闻

相关新闻

图片报预测拜仁世俱杯决赛阵容:罗卡首发出场

拜仁慕尼黑将在世俱杯决赛中对阵墨西哥老虎,赛前德国媒体《图片报》预测了拜仁本场比赛的首发阵容。在《图片报》的预测中,聚勒和阿拉巴搭档中卫组合,罗卡出现在首发阵容中。《图片 ……[详细]

萨内转会费拜仁分期付给曼城 下赛季将付1700万欧

据《体育图片报》报道,拜仁将分三期向曼城支付萨内的转会费。在2021/22赛季,拜仁应向曼城支付1700万欧元。2020年7月3日,拜仁官方宣布曼城边锋萨内加盟球队,萨内 ……[详细]
拜仁慕尼黑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