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利雲特 對 維拉利爾

www.7m.com.cn   2021年02月03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利雲特近期有翼鋒迪費魯圖斯加入傷兵名單,幸好早前養傷的伊尼斯巴迪希、魯賓洛堅拿、羅巴比爾等,經已相繼復出。球隊上輪聯賽藉著人多打人少,最終作客爆大冷勇挫皇家馬德里,士氣高昂;而一對射手羅渣馬迪、荷西摩拉利斯腳風大順。

  維拉利爾近期傷兵滿營,目前至少有8名一隊成員養傷,當中包括首席射手謝拉特摩蘭奴,以及快翼卓禾斯。日本新星久保建英早前已被皇家馬德里提早收回,並隨即改借至基達菲;至於摩洛哥中堅蘇菲安查克拿,日前亦被外借至基達菲。

  利雲特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荷西甘賓拿(中場)、尼高拉胡錫域(中場)、杜古尼(中場)、迪費魯圖斯(中場)

  維拉利爾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馬里奧加斯柏(後衛)、艾拔圖摩蘭奴(後衛)、查美哥斯達(後衛)、祖安科夫(中場)、伊保拉(中場)、謝拉特摩蘭奴(前鋒)、卓禾斯(前鋒)、耶利米賓奴(前鋒)

  近況

  利雲特在西甲已4場不敗,上輪聯賽更作客以2比1勇挫皇家馬德里。球隊上輪西盃亦4比2擊敗華拉度列,近期進攻火力強勁,今返主場出擊隨時有意外驚喜。維拉利爾在西甲亦已5場不敗,但上輪聯賽被皇家蘇斯達迫和,耗力不少;球隊早前在西盃淘汰特內里費與基羅納時,贏得頗為吃力,如今在陣容天殘地缺下,慎防演出會走樣,不值支持。

  對賽

  雙方上次交手,維拉利爾勝2比1。

更多关于"利雲特 維拉利爾"的新闻

攻略动态

富咸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富咸翼鋒艾雲卡華利路剛戰後備上陣建功,助球隊逼和西布朗;今場會與安東尼羅賓遜負責側擊。剛戰也有入球的另一翼鋒卜比列特有輕傷,今場或要休戰,阿歷山大米祖域近期重獲正選, ……[详细]

阿士東維拉 對 韋斯咸

軍情阿士東維拉中場巴克里剛戰為球隊奠勝,傷癒後逐漸上力,今場仍會與基亞利殊及貝特蘭查奧爾拍檔,全力支援箭頭奧尼屈堅斯。剛由馬賽加盟的中場辛臣已操起狀態,今場有機會上陣。韋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新潟天鵝 對 FC東京

軍情新潟天鵝的谷口海斗上仗聯賽對京都不死鳥為球隊奠勝,打破 …… [详细]

神戶勝利船 對 京都不死鳥

軍情神戶勝利船上仗聯賽戰至補時才由武藤嘉紀奠勝,打敗湘南比 …… [详细]

紐卡素噴射機 對 中岸水手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雖憑對方門將上半場早 …… [详细]

札幌岡薩多vs湘南比馬

軍情北海道札幌岡薩多的沙拉查上仗聯賽初段先開紀錄,但球隊仍 …… [详细]

FC麥克阿瑟入得失得吼大

軍情威靈頓鳳凰上仗聯賽鬥紐卡素噴射機,門將保羅臣開賽早段擺 …… [详细]

磐田山葉 對 町田澤維亞

軍情磐田山葉上仗聯賽憑今季爆發的謝明良梅開二度,一度領先兩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