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大帝级火力 福仔噼「锡」

www.7m.com.cn   2021年01月27日   来源:星岛日报

曼联前锋拉舒福特今季进步神速,刚追平球队名宿简东拿的总入球数,助攻本领又被讚媲美另一名将史高斯。此子最近又脚风大顺,今晚英超势领军于主场大胜榜尾的锡菲联,争取连续两周坐上英超榜首,让球主客和让两球「主胜」超过三倍更笋。

 

拉舒福特过往被批评空有速度,但临门把握力差,传送造诣亦不高,但此子今季进步神速,周日英格兰足总盃第四圈主场对利物浦,他便贡献一入球一助攻,助红魔以3:2淘汰红军。连同这个入球,他于各战线为红魔累积入八十二球,与名宿简东拿并列球会史上射手榜第二十五位,为自己的射术平反。

 

此子的助攻技术亦有所提升,上仗于左路送出一记漂亮长传,穿越整条红军防线,造就格连活特为曼联攻入追成1:1的一球,被网民盛讚此助攻有名将史高斯的影子。该队领队苏斯克查亦大讚道:「他助攻给格连活特的入球很漂亮,两人的配合简直天衣无缝。拉舒福特的状态很好,膝部经检查后没有问题,今仗可以正选上阵。」而上仗为红魔射入奠胜罚球的中场般奴费南迪斯,今季各赛事累积入十六球,今晚他势与拉舒福特联手摧毁锡菲联后防,让两球难不到红魔。

 

至于锡菲联于前轮英超击败纽卡素开斋后,上场足总盃又淘汰英甲的普利茅夫,近三仗两胜一负状态回勇。惟两仗对手只属英超下游分子和英甲球队,实力难与一哥曼联相比,加上他们上次作客奥脱福又淨吞三蛋,今仗重临凶地恐怕难逃大败,放心捧「主胜」。

更多关于"曼联 锡菲联"的新闻

攻略动态

复仇之战?华Dee小休 麦迪臣孭飞夺「爱」

李斯特城中场占士麦迪臣近期状态火热,各战线连续四仗有士哥,助狐狸录五连捷的强势。今晚英超麦迪臣誓领狐狸作客击败爱华顿,报回联赛首循环一败之仇,客胜放心去马。狐狸上仗足总盃 ……[详细]

锡菲联「让客」博得过

「红魔鬼」曼联继续为争取后费格逊时代首个英超锦标迈进,明晨主场欣逢「包尾大幡」锡菲联,可谓稳袋3分,不过料将死守的客军或只会仅败,「让球主客和」的锡菲联〔+2〕,不妨小注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紫百合有力雙殺女神

週四凌晨,意大利盃準決賽上演另一場較量,由阿特蘭大主迎費倫 …… [详细]

利物浦必贏愛華頓

週四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物浦作客愛華頓。雙方本賽 …… [详细]

曼聯盼擒錫菲聯

週四凌晨,英超烽煙四起,其中曼聯將主場迎戰錫菲聯。錫菲聯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