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穆帅:未觉得贝尔不能踢90分钟 温克斯是本场最佳

www.7m.com.cn   2021年01月26日   来源:直播吧


  在今日凌晨进行的英格兰足总杯第4轮的一场较量中,热刺在比赛第85分钟之后接连打进3球,最终4-1击败韦康比流浪者。赛后,球队主帅穆里尼奥表示,这是一场艰难的比赛,但球队做好了准备。

  关于本场比赛

  穆里尼奥:“我知道这将会是一场艰难的比赛,我们在开始为这场比赛做准备的时候,向球员们展示了他们几年前在白鹿巷球场所做的事情,那支球队的主教练和其中的六名球员仍然在现在的这支球队当中。”

  “我认为那是一个很好的开始,我们为此做好了准备,我们知道这将会是一场非常艰难的比赛,事实也确实如此,与这种风格的球队比赛并不容易。如果你没有取得进球,他们会继续处于竞争当中,在第85分钟我们的进球真的非常棒,这让我们可能不用去打加时赛了,因为那对我们而言是不利的。”

  这是贝尔回到热刺之后首次打满全场,如何评价他的表现?

  穆里尼奥:“很棒,他有一些精彩的跑位,有一些很棒的一对一,他在向对手发起进攻,创造机会,当然,他还取得了1粒进球。此外,我从未觉得他不能参加90分钟的比赛,我从未觉得我需要改变他。”

  关于球队态度

  “当然,这支英冠的球队有着很棒的水平和竞争力,他们也很有侵略性,比赛非常激烈,我对此感到满意。首发的球员们表现不错,当然,温克斯是本场最佳,这是当之无愧的,因为在那个进球之外,他在各个方面也都做得很棒。”

  “进球只是一个重要的小细节,但我感到很高兴,因为我认为现在球队的态度非常好,非常职业。即使我们在最后的时候没有把握住机会,然后对手进球了,我们输掉比赛了,我也会这样说。我不会在球员有着非常职业的表现之后,为输球而难过。”

  恩东贝莱也打进2球,中场球员的进球有多重要?

  穆里尼奥:“很重要,我没有将恩东贝莱的两个进球理解为两次助攻。温克斯也并不是只是站住了自己的位置,他覆盖了场上很大的区域,传球也非常积极。恩东贝莱打进了我们的第3球和第4球,这让我们能够意识到比赛已经结束了,但替补席上的球员们仍然做好了准备,他们非常职业,也非常积极。”

  关于在本场比赛中派上重要球员

  穆里尼奥:“我们想要在这项赛事中前进,我们不想在这里输掉比赛。我们知道我们需要一支出色的球队,还有强大的替补席,这只是为了以防万一,如果我们需要打加时赛,那将是一个问题,因为那样一来,凯恩出场的30分钟将会变为60分钟,霍伊别尔的45分钟将变成75分钟。”

  “还好,这样的事情没有发生,我并没有看到球员们太过疲劳。本-戴维斯的感觉不太好,我希望这对于他的小腿没有什么影响,希望我们能够继续比赛,不受到大的伤病或者疲劳的影响。”

相关新闻

韦康比主帅:迫使热刺换上主力 为球队感到自豪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足总杯第4轮比赛中,韦康比流浪者主场1比4不敌热刺,无缘下一轮,赛后韦康比流浪者主帅安斯沃斯接受了媒体BTSport的采访。“比分可能无法反映比赛 ……[详细]

世一帅要被炒?渣叔下课登上热搜 7场1胜球迷怒了

北京时间1月25日凌晨,利物浦在足总杯第四轮不敌曼联,而利物浦最近7场比赛成绩仅为1胜3平3负,这支球队陷入到低谷。而即使是为利物浦拿到欧冠和英超冠军奖杯的克洛普,也不得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