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足总杯-贝尔扳平大将2球 热刺4-1逆转英冠队晋级

www.7m.com.cn   2021年01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月26日(周二)凌晨03点45分(英格兰当地时间1月25日19点45分),2020-21赛季英格兰足总杯进行了第4轮的一场比赛,热刺做客亚当斯公园球场对阵英冠垫底的韦康比。热刺4-1取胜晋级,上半场韦康比的昂耶丁马率先破门,贝尔扳平,下半场最后10分钟温克斯破门后恩东贝莱梅开二度,孙兴慜替补助攻。

  两队此前在足总杯交锋过1次在2016-17赛季热刺主场4-3险胜晋级。热刺在联赛里队内进球前3的凯恩、孙兴慜和恩东贝莱都替补,贝尔首发出战,他和拉梅拉、小卢卡斯、维尼修斯组成攻击线,中后场轮休了霍伊别尔、雷吉隆和奥利耶等人。

  第2分钟,小卢卡斯长传,维尼修斯停下球后做球,拉梅拉14码处射门被挡出。第4分钟,小卢卡斯开出左侧角球,贝尔6码处头球攻门顶偏。第7分钟,汤普森右路传中,前点无人防守的穆斯奎6码处头球攻门,乔哈特扑出底线。第13分钟,贝尔禁区前沿停下解围球后远射打偏。第16分钟,温克斯传球,小卢卡斯远射打偏。

  第23分钟,韦康比开出角球后禁区内混战热刺解围不远,昂耶丁马大禁区线前射门被挡出。



  第25分钟,韦康比投掷出右侧边线球沿右路进攻,伊克比亚祖右路突破阿尔德维雷尔德传中,球碰戴维森-桑切斯偏转,无人防守的昂耶丁马10码处射门得分,热刺0-1落后。第29分钟,贝尔禁区内晃出空档后右肋6码处射门打偏。

  第36分钟,贝尔传球,西索科禁区前沿右脚劲射,球碰后卫折射打在右立柱上弹回到门将手里。第41分钟,拉梅拉中路突破后左脚远射,奥尔索普扑到球。第44分钟,麦卡锡主罚偏右25码处任意球右脚射门打偏。第45分钟,小卢卡斯开出战术角球,温克斯左路45度传中,坦甘加6码处头球攻门,球打在横梁上弹出。



  补时第2分钟,小卢卡斯左路45度传中,贝尔插上单刀他左肋6码处左脚扫射破门,热刺1-1平。上半场结束,两队1-1平。

  下半场开始,第48分钟,温克斯禁区左肋传中,拉梅拉12码处抢点射门,奥尔索普扑到球。第49分钟,拉梅拉传球,小卢卡斯带球突破18码处右脚射门打偏。第50分钟,贝尔禁区内带球突破右肋8码处小角度射门打偏。第55分钟,小卢卡斯传球,拉梅拉18码处左脚射门,奥尔索普扑到球。

  第68分钟,热刺换上孙兴慜和恩东贝莱,加上之前换上的凯恩,热刺派出了主力进攻组合。第70分钟,本-戴维斯送出过顶球,凯恩插上单刀停球后6码处射门被门将扑了下减速,后卫补门解围。第73分钟,孙兴慜带球突入禁区左肋10码处射远角打偏。第80分钟,温克斯停下解围球后远射打飞。随后西索科突入禁区右肋传中,无人防守的孙兴慜12码处射门打高。

  第82分钟,孙兴慜左路传中,后卫解围不远,恩东贝莱左肋14码处右脚抽射没打正部位射得很偏。


|


  第86分钟,恩东贝莱长传,凯恩停球后右肋6码处射门被门将扑出,凯恩再传球被后卫解围,温克斯25码处左脚弧线球射门,球飞入左下角,热刺2-1领先。



  第87分钟,热刺反击,孙兴慜带球突入禁区吸引防守后传球,无人防守的恩东贝莱12码处射门得分,热刺3-1领先。



  第91分钟,霍伊别尔左路传中,后点贝尔7码处凌空抽射打飞。第93分钟,霍伊别尔直塞,恩东贝莱插上拿球晃出空档后左肋12码处射门,球飞入左下角,热刺4-1领先,比赛也随之结束热刺赢球晋级。

  韦康比(433):1-奥尔索普/2-格里莫尔、26-麦卡锡、12-奈特、3-雅克布森(34’ 21-查尔斯)/7-惠勒、18-汤普森、10-布鲁姆菲尔德(61’ 19-麦克莱里)/15-穆斯奎(73’ 11-卡斯凯特)、9-伊克比亚祖(72’ 20-阿金芬瓦)、23-昂耶丁马

  热刺(4231):12-乔哈特/25-坦甘加(46’ 5-霍伊别尔)、4-阿尔德维雷尔德、6-戴维森-桑切斯、33-本-戴维斯(89’ 14-罗登)/8-温克斯、17-西索科/9-贝尔、11-拉梅拉(68’ 28-恩东贝莱)、27-小卢卡斯(68’ 7-孙兴慜)/45-维尼修斯(58’ 10-凯恩)

相关新闻

韦康比流浪者主帅:非常尊敬穆帅 荣幸与其交手

足总杯第4轮,韦康比流浪者将迎战热刺。球队主帅安斯沃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穆帅的与众不同都是为了赢得比赛,自己非常尊敬他。谈及穆帅,安斯沃斯谈到:“我很喜欢穆里尼奥,因为他 ……[详细]

穆帅:相比球员 医护人员和老人该优先接种新冠疫苗

热刺主帅穆里尼奥在发布会上表示,球员不该比普通公众更早接种疫苗,医务人员和老人才应该优先。因为新冠肺炎爆发,英超联赛也受到了影响,一些比赛被推迟进行。外界有声音表示,应该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热刺有意今夏引进阿森西奥 球员考虑离开皇马

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援引英国《镜报》报道,皇马的西班牙边锋阿森西奥可能会在今夏离队,托特纳姆热刺对他感兴趣。阿森西奥与皇马的合同到明夏到期,如果姆巴佩今夏加盟皇马,那么 ……[详细]

伊恩-赖特:热刺将获欧冠席位 阿森纳甚至无法进球

阿森纳名宿伊恩-赖特近日对阿森纳与热刺的英超争四之战做出了预测,认为热刺最终将获得欧冠席位。赖特表示:“热刺将进入前四,尤其是当你看到他们以什么样的方式取得进球时,而阿森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