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德甲 > 拜仁慕尼黑 > 正文

德甲-基米希3助攻莱万穆勒破门 拜仁4-0沙尔克

www.7m.com.cn   2021年01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月24日晚22:30,2020-2021赛季德甲第18轮继续进行,领头羊拜仁慕尼黑客场对阵排名垫底的沙尔克04。上半场,基米希助攻,穆勒头球破门,拜仁1-0领先。下半场,基米希完成助攻帽子戏法,莱万多夫斯基和穆勒先后进球,最后时刻,阿拉巴世界波破门。最终,拜仁客场4-0击败沙尔克。18轮战罢,拜仁积分达到42分,领先第二名莱比锡已经多达7分。

  开场之后,第1分钟,贝克尔禁区外左脚远射,诺伊尔将球扑住。第2分钟,萨内中路闪开角度,左脚远射稍稍偏出。

  第7分钟,基米希右路精准斜传,莱万中路高高跃起,头球冲顶,皮球擦着横梁飞出底线。第8分钟,塞尔达禁区内甩头攻门,皮球擦着右侧门柱飞出底线。

  第9分钟,穆勒中路精准直传,格纳布里禁区内晃开角度,右脚兜射偏出。第11分钟,奥奇普卡左路精准传中,中路无人盯防的阿里特门前5米处头球冲顶,诺伊尔神奇的用脚将球挡出。

  第22分钟,拜仁获得禁区前沿位置极佳的任意球机会,莱万操刀主罚,在与穆勒配合后,右脚弧线球攻门,费尔曼奋力扑出,格纳布里禁区右侧左脚补射,又被费尔曼神勇化解。第25分钟,莱万右路精准斜传,无人盯防的格纳布里前点甩头攻门,皮球稍稍偏出右侧门柱。

  第30分钟,阿里特右侧角球传入禁区,卡巴克头球攻门,诺伊尔飞身单掌将球挡出。第31分钟,基米希中路推进后,右脚远射,费尔曼奋力扑出。

  第33分钟,基米希右路精准斜传,穆勒中路高高跃起,头球冲顶破门,0-1!第43分钟,格纳布里打入一球,但因之前萨内越位在先被判无效。半场结束,拜仁1-0暂时领先。

  易地再战,第51分钟,阿里特右侧角球传入禁区,纳斯塔西奇头球攻门,稍稍偏出。第53分钟,穆勒右路传中,基米希中路右脚抽射稍稍偏出。

  第54分钟,基米希后场大脚过顶长传,莱万反越位成功,先是右脚一停,接着晃过卡巴克,右脚小角度推射破门,0-2!第60分钟,塞尔达禁区外右脚远射,皮球稍稍偏出右侧门柱。

  第62分钟,格纳布里禁区右侧左脚抽射,费尔曼将球扑住。第63分钟,阿里特右路任意球传入禁区,卡巴克中路头球攻门,高出横梁。

  第71分钟,阿拉巴中路直传,莱万禁区前沿接球转身,挤开卡巴克,禁区内左脚推射,稍稍偏出右侧门柱。第75分钟,乌特禁区外右脚远射,稍稍偏出右侧门柱。

  第82分钟,基米希左侧角球传入禁区,格雷茨卡门前近在咫尺的射门被费尔曼神奇挡出。第84分钟,卢卡斯左路传中,基米希中路头球攻门,稍稍偏出。

  第85分钟,穆夏拉左路带球突入禁区,晃过一人后,右脚推射,费尔曼飞身将球扑出。第88分钟,基米希右路任意球传入禁区,穆勒头球冲顶,皮球飞入球门,0-3!

  第90分钟,科曼右路横传,阿拉巴禁区外左脚重炮攻门,皮球如炮弹般飞入球门,0-4!最终,拜仁客场4-0击败沙尔克。

 

更多关于"拜仁 沙尔克"的新闻

相关新闻

萨内:瓜帅提升了我的水平 会在拜仁努力恢复状态

2020年夏天,德国边锋萨内从曼城转会加盟拜仁慕尼黑。在半年多的效力时间里,萨内为拜仁出战21次,打入7粒进球,获得5次助攻。虽然纸面数据尚可,但萨内在拜仁的融入却并不顺 ……[详细]

先租后买或者和狗剩互换东家 尤文可能签下托利索

据德国媒体《图片报》的消息,目前尤文正在考虑是否签下拜仁中场托利索。图片报表示,拜仁已经为托利索列出了一份可能的求购名单,其中首先是巴黎圣日耳曼,他们几个月来一直在努力加 ……[详细]
拜仁慕尼黑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